2007-03-19 00:51:21Mogi

家族

我想這次秋季日劇-家族(妻之不在 夫之存在)


(故事背景)
講述了離婚現象日益突出的日本,過去那種“男主外、女主內”的格局逐漸被打破,女人走出家庭,走向社會,男人在社會壓力面前不得不低頭。當男人回歸家庭時才發現,自己的處境原來如此窘迫,家庭的幸福遠比在外打拼的出人頭地更令人踏實。




讓我有很大的省思

兩個人相處

時時刻刻 甚至一輩子

都必須像共同體一樣

相呼相應!

曾經承諾 未來也要遵守




竹野內豐也太帥了吧!
穿賣場制服賣個”沙丁漢堡”
如果真的讓我遇到
我肯定會尖叫的呢!

不過
我真的要肯定他這次在劇中的表現
人物刻劃的很成功
賺了我不少的眼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