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8:30:10*~靖~*

這陣子...


這兩天~都好累好累...
身體累.精神類.心也累了~

身體累因為這一陣子的工作量加多...
精神累是因為要考會計丙級~一直拼一直被盯...
心...或許也累了吧?!

但是你了解我 知道我要什麼的話~
我的心累...應該也很快就可以好的...
也是只想要你的幾句話 幾的動作而已~

前天晚上 凌晨三點~肚子絞痛...(吃壞肚子?! 無解...
好不容易肚子沒事了! 卻又犯了氣喘...而且喘得很嚴重~
剛開始...一直咳嗽 喉嚨熱熱的...(一股灼熱感
拔拔也被我嚇到了!!!

到了幾點 不知道~
只知道之後 我在客廳睡著了!
睡到早上6:15起來 還不忘打電話叫他起床...
順便跟他說我今天請假...

叫麻麻幫我打電話跟學校請假...

這陣子的我~到底怎麼了?!

上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