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1:17:17°o● 星海●o°

一天見聞 下篇-雲雀恭彌篇

下篇-雲雀恭彌篇


自上星期起,山本武已經一星期沒見過雲雀恭彌了。
不是因為出任務而見不了面,就是在整個彭哥列總部跑上十圈也碰不見。
有人說這是雲守的個性,但在雨守和雲守是情侶這半公開的前提下,這說法不成立。
但,始終沒有人敢去問兩位當事人。
為什麼?不怕被人砍死或是拐死麼?


幸好,我們偉大的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其(感情方面的)超直感絕對比初代彭哥列首領強大。
在這一天,他決定為了爭取下星期難得的休假能真真正正的休息,使出他的(腹黑式)解決手法。
所以,當庫洛姆衝進他的辦公室時,他能氣定神閒地說:
「這信你拿去給山本,然後拿那個紅色的急救箱放到獄寺的桌上,之後回房間前記得拿這個。」
雖然他知道庫洛姆應該不能完全理解他的用意,但她一定會遵照吩咐。


話題又拉遠了,再一次拉回來。
所以,當山本看到以下那封信時,眼裡不禁劃過一絲難以察覺到的笑意。


「山本,雲雀學長絕對是在呷醋
這和小春在生獄寺君的氣一定有關係。」


堂堂雲雀恭彌也會呷醋!?
嘛...都說了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感情方面的)超直感比初代彭哥列首領強大了,還會有錯嗎?
所以,這令山本的嘴角上揚:「哈哈...果然又是這樣呢...」


(作者:果然!?山本同學你一早知道的話怎麼不去解決啊!)
(綱吉:別忘了,他是個天然呆啊...)
(作者:還有「又是」是怎麼一回事啊!?山本同學你經常有外遇嗎!?)
(綱吉:不想被砍死的就不要再說了...)


總之,山本最終朝練習場跑去,口中喃喃說著「恭彌你真是的。」
中途,他被由獄寺的房間衝出來的三浦春撞倒。
「哇!」在三浦春差點掉到地上之際,他伸手抓著她。
「啊山本先生你還要找隼人的吧那我不阻你了」
聽著她飛快的說了這麼一句,他終於了解發生什麼事了。
「哈哈,你好像有點誤會我啊!」
冷不防的一句,令她停了步。


「山本先生和隼人的感情不是很好嗎?還推倒了他啊......」
「其實啊,那天獄寺問我怎樣向你求婚才好,但敵人突然襲擊我們,我便一手推倒他避子彈了。」
「哈咦,那小春我不就誤會了隼人嗎!?都是山本先生那兩個部下不好,害人家誤會了!」
聽到這麼一句,山本的腹黑屬性被激發起來了。
「是那兩個?」
雖然他笑著問,但手卻不自覺的握緊了手中的時雨金時。


當他抵達練習場時,面前的景象令他有點傻眼。
六道骸正單膝跪在地上,手正抱著頭,一面悲痛。
但,奇怪的是他身上一點傷也沒有,反而雲雀掛彩了不少。
突然,他看見雲雀的拐子上有一些深藍色的髮絲隨風飄揚。
那一瞬,他明白了什麼。
即使下一秒六道骸邊哭邊跑開,他亦沒有說什麼。


「恭彌......」
試探性的問著,但雲雀的表情卻令他卻步了。
那是,一臉的殺氣。
「糟了!」
還來不及叫對方冷靜,兩記拐子就已經向他飛過來。
但,各位看官,請別忘了我們的雨守是位運動神經異常發達的天然呆。
一個小幅度的滑步,先避開了隨時致命的拐子,
再來個單腳轉身,一下子就抱著了暴怒中的妻子...不,雲雀。
「喂!給我放手!」
失去了武器的雲雀只好在嘴上逞強,可是這對天然呆的山本同學絕對沒作用。


唇上傳來熱暖的溫度,把雲雀的怒意都要熔化。
慢慢的,暈眩的感覺令雲雀全身發軟,差點站不住。
一陣天旋地轉,他就已經被山本抬在肩上。
意識一下子清醒起來,他不停的掙扎,可惜這是沒用的。


(作者:當然啊!不然雲雀你怎麼去當受啊!)


山本一邊無視雲雀的掙扎一路向他的房間走。
中途在獄寺的房間停下,開了門對獄去說:
「獄寺,我想你應該還沒開始的,所以先跟你說,阿綱他就明天早上有個會議,別忘了喔。」
說完,他就繼續把肩上的晚餐...不,雲雀抬回去。


「你到底想怎樣?」
不滿的看著山本,雲雀冷冷的問。
「我這輩子會愛的只有一個,要推倒的也只有一個啊...」
無奈的抓了抓頭,明知道對方在呷醋肯定會失控,但卻還是有一點高興的。
「哦?是獄寺隼人嗎?」
帶著諷刺的表情說著,但心裡卻是無比的痛。
「獄寺?雲雀你真是可愛啊!我只是推倒他避子彈啊!哈哈!」


「我肚子餓了,去吃飯。」
雲雀別過了臉,但還是給山本看到他上揚的嘴角。
「我也餓了啊!」
手傳來熱暖的體溫,山本拉著了他。


「怎麼...」
還來不及說完整句,又再一次感受到天旋地轉。
整個人被壓在床上,山本的臉貼的好近。
「我說過吧...我這輩子會愛的只有一個,要推倒的也只有一個,所以...」
異常認真的臉令雲雀看呆了,面上不禁泛起紅潮。
「所以怎麼了?」


「所以我要開動了。」
俯身,吻上他這輩子最愛的一個。



完.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