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1:02:20°o● 星海●o°

一天見聞 中篇-獄寺隼人篇

中篇-獄寺隼人篇


「靠!雲雀恭彌那個臭傢伙還真的給我打下來!」
這位吐著不太文雅的字句的,就是彭哥列第十代忠犬...不,是嵐守-獄寺隼人。
在他身旁扶著他的,就是「準」嵐守夫人-三浦春。
為什麼是「準」嵐守夫人?這是因為三浦春還未答應獄寺的求婚。
一般來說,深愛的男人向自己求婚,女人都會一口答應。
但,各位看官,請別忘了我們的準右手夫人是位想像力過強的女人。


事情發生在一星期前,當三浦春在彭哥列總部的長廊碰上雲雀恭彌開始。
「三浦春,告訴我山本武在哪?」
當時,雲雀帶著渾身殺氣和不尋常的面色,向三浦春問著。
「哈咦,小春我聽說隼人和山本先生剛剛回來,正在阿綱先生的辦公室。」
雲雀聽罷,把架在三浦春頸上的拐子稍稍放下。


這時,他們隱約聽見兩個雨守的部下的談話聲。
「雨守大人和嵐守大人的感情真好呢...出任務時他還推倒了嵐守大人...」
這瞬間,雲雀恭彌面上的黑氣強了幾倍,而三浦春則罵了聲「隼人是大笨蛋!」就急急離開。
嘛......結果,嵐守的求婚就失敗了。
所以,三浦春就成了「準」嵐守夫人。


雖然嵐守的求婚失敗了,但是,嵐守和「準」嵐守夫人卻沒任何改變。
要知道,不論嵐守的求婚有無有失敗,兩人亦只會吵吵鬧鬧。
所以,問題就只是三浦春正式成為嵐守夫人的時間。


話題拉遠了,再拉回來。
現在,三浦春終於扶著獄寺回到他的房間。
桌上早已經放了一個急救箱,令獄寺不禁讚賞綱吉起來。
「不愧是十代目,真是有先見之明呢!」


(作者:綱吉你怎知道他會要用急救箱?)
(綱吉:他每天也受傷,不習慣拿急救箱給他就怪。)


可惜的是,獄寺隼人似乎還未知道三浦春還在生氣。
要知道,女人生氣起來,絕對比男人暴怒時還要恐怖啊!
「隼人是個笨蛋!我不理你了!」
一下子推開獄寺,三浦春離開了獄寺的房間,還不小心撞倒了別人。
「哇!」在差一點掉到地上之際,一只手抓著她。
定睛一看,對方竟是山本。
「啊山本先生你還要找隼人的吧那我不阻你了」
飛快的說了一句,什至連標點都沒用上,三浦春就打算離開。


「哈哈,你好像有點誤會我啊!」
山本冷不防的一句,令三浦春停著了腳步。


可惡!那個笨女人怎麼又突然推開我啊!
老子身上可是有傷的啊!
獨自留在房間獄寺喃喃的唸著。


(作者:她推開你是因為她呷醋,你有傷是你活該。)


「隼人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突然一個人撲進獄寺的懷中,定眼一看,是剛剛離開了的三浦春。
「怎麼了?」
雖然剛剛那一下很痛,但重點是某個柔軟的部份正壓在他胸膛上。
「我聽了某兩個雨守的部下的說話,誤會了你和山本先生...」


聽罷三浦春的說話,獄寺面上掛上一層黑氣。
「隼人?」
「喂!笨女人,你剛剛推的我那麼痛,是不是該賠償一下?」
一瞬間,獄寺面上閃過一絲狡黠。
「嗯?」
三浦春還是一面迷惑,弄不懂獄寺話裡的意思。
正當獄寺準備進行下一步行動的時候,門又被打開了。


「獄寺,我想你應該還沒開始的,所以先跟你說,阿綱他就明天早上有個會議,別忘了喔。」
說完,山本就繼續把肩上還在掙扎的雲雀抬回房間。
「隼人?」
「沒事,我們繼續吧。」
俯身,整個人壓上三浦春身上,手伸向一旁的急救箱。
找不到!?啊...在這裡。


(作者:獄寺在急救箱找什麼?)
(綱吉:就是那個保字頭套字尾的東西啊,還有什麼會找?)


翌日,兩個雨守的部下被雨守、雲守和嵐守聯合修理,一個月後方可再出任務。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