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2:30:18°o● 星海●o°

[佐櫻]守‧愛-下篇-永恆的故事

[佐櫻]守‧愛-下篇-永恆的故事


「這個女人,到底想做什麼?」在石室外的帝斯,等得十分的不耐煩。
他之所以要櫻做他的女人,是因為可以借她要求各族臣服在他之下。
還有,試問誰不想要一個有可以傾國傾城的樣貌的女人?
他不是真正的愛這個女人,只是想利用她。
只要得到她,他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他根本不屑要一個不服從他的女人。
「喂,你到底還想在這裡留下多久?」
帝斯用力的踢開石室的門,朝著櫻大聲的吼叫。
但是,他看見的,卻是一個他不曾見過的「春野櫻」。


渾身散發著金色光芒的櫻,那雙碧色的眼眸,燃燒著金色火焰。
從她口中流出的咒文,是一種來自遠古時代的語言,被稱之為神咒。
「沉睡的遠古之眾神,請傾聽我如下之言。」
帝斯目瞪口呆,櫻不是光族的公主嗎?怎麼會懂得神族的神咒?
「踏入光明的闇之影子,在神族的火焰下給我消失!」
源源不絕的金色光芒從櫻的身上散發著,她的手指向佇立在一旁的帝斯。
他在一息間被金色火焰燃燒,沒來得慘叫,就消失在空氣之中。
一串淚在同一時間滑過櫻的面頰。
「佐助,我來見你了。」


櫻佇立在金色火焰之中,身邊的一切被猛烈燃燒著的火焰所吞沒。
她明明有能力離開,卻沒有移開腳步。
世界仿似失去了聲音,只剩下了櫻那個悲傷的身影。
「佐助,這是最後的最後了。」
櫻看著面前的堅冰,閉上眼唸著最後的神咒。


「受眾神之命,解放被封印的命運齒輪。
我以神族遺使之名,請汝等賜予我神之火焰。」


金色的神之火焰仿似有生命的,在櫻唸著最後的神咒時燃燒石室。
無數在這個石室中失去生命的靈魂在那一刻被淨化,冰藍色的堅冰也一同被燃燒著。
櫻的衣服沾上火焰,但她只是一直佇立在堅冰之前。
火焰把她的衣服燃燒殆盡,但她就好像失去靈魂一樣,沒有任何的反應。
在櫻的身體被金色火焰猛烈燃燒著的時候,
堅冰突然破裂,一個身影抱著櫻,在她的耳邊細語。
「抱緊我。」
最後,兩個身影被猛烈燃燒著的金色火焰所掩沒。


「媽媽,那麼公主和騎士最後怎樣?」
一男一女擁有著黑色的髮絲和碧色的眼眸的雙胞胎問著坐在床邊的女子。
「不知道呢,不過他們的事已經成為永恆的故事了吧!」
女子輕揉著孩子的髮絲,哄著他們睡。
「櫻,他們睡了?」擁有著黑色的髮絲和黑色的雙瞳的男子問著。
「睡了。不過他們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呢!」
「因為這是永恆的故事,我和你的。」男子合上女子手中的故事書。

書上的封面繪著櫻髮碧眼的公主和黑髮黑瞳的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