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9:53:50°o● 星海●o°

[佐櫻]守‧愛-中篇-公主的回憶

[佐櫻]守‧愛-中篇-公主的回憶


「佐助,我來見你了。」她輕喚著他。
語畢,她再不能強裝下去了。
跌坐在千年堅冰之前,她只能夠失聲痛哭。
失去了他,她怎麼樣堅強起來?


「你回答我,好嗎?」
回應她的,只有石室的寧靜。
她渴望看見的,是他率直的笑容。
就如她第一次認識他的時候一樣。


如鏡的積水反映出天空的湛藍,洗滌出一抹彩霞。
乾淨湛藍的天際,空氣中縹散著一股幽淡涼爽的雨味。
鞋子踏過積水的地方,櫻輕輕的抬起頭,她要離開這一個地方。
她討厭父王以外的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異類。
她知道,自己不是父王的親生女兒,因為自己擁有一雙散發著光芒的羽翼。
在圖書館看書,她明白了一切,她是神族的遺下的「使者」。
一旦光族沒辦法維持世界的平衡,就由她使用她的神族力量,毀滅世界後重新創造另一個世界。


她不想相信,不願相信,自己竟然是集毀滅和創造於一身的「使者」。
她要逃離這個地方,因為她害怕成為毀滅世界的「使者」。
這個責任太過沉重了。


「你想到逃離這個地方嗎?公主。」低沉而有磁性的聲音令她的腳步停下。
櫻轉過身,一個和她年紀差不多的騎士正站在不遠處。
「對,這個地方不是我的故鄉,那我又因為什麼而要留下呢?」
說著說著,她的淚水又不知不覺的流下。
「我不是這個國家的人民。」騎士淡然的說著。
櫻不解,疑惑的問他:「那你為什麼要留下?」
「我不是這個國家的人民,但是我真心愛這個國家。」
騎士率直的笑容,使她打消逃離的念頭。
她真心的愛這個國家,愛這個國家的人民,什至愛這個國家的一切。
那麼她又因為什麼而要逃離這個國家呢?
「你是?」櫻輕輕的問著騎士。
「宇智波佐助。」騎士再一次展露令她安心的率直笑容。


這是櫻和佐助第一次的見面。
不久,佐助成為櫻的近身騎士。
一直到他不幸的被封在堅冰之中。
櫻知道的,現在是她執行「使命」的時候了。
只有一個方法,不毀滅這個有他的世界。


「佐助,我愛你。」然後,她下了一個決定。
無論代價多大,她也不怕。


天邊泛起了金色曙光。
就像等待著破曉的時刻到來。
世界要重生的時刻。




待續...


ɑ.釹仼卭 2008-05-07 20:37:56

啊~~佐櫻..!我喜歡~~~站長寫得很好呢`~~加油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