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1:03:28°o● 星海●o°

[情人賀][家庭教師][綱京]At the beginning 楔子&上篇

[家庭教師][綱京]At the beginning

At the beginning 楔子

她和他,一個是班上的女神,另一個是班上的微塵。
她從來不知道他一直守護在她的身邊。
到他的離開,她才明白自己一直等待的,原來就是他。
到最終,她只想回到她和他的開始。
—《 At the beginning 》

At the beginning 上

「京子,又在看天空先生的信嗎?」
曦晨下,形成一幅美麗的景象。
澄髮女孩正站在鞋櫃跟前,看著手上的信。
聽聞最要好的朋友的問題,眨了眨清靈的眸子隨即轉過頭看著另一個有著酒紅髮絲女孩。
酒紅髮絲的女孩臉上括出淺淺的笑痕。

「我在等他。」

澄髮女孩臉上透露淡淡的紅暈,但也漾起溫柔的微笑。

她,笹川京子,一直都是班上的女神。
澄髮和清靈的眸子,再加上優秀的成績,豈會不是男生們的夢中情人!?
最難得的,是一直都沒有人能夠成為她的男友,使她的名聲直線上升。
但是誰也不知道,她早已心有所屬。
他,叫「空」。
笹川京子從未見過這個人,只是一直所到他的保護。
和他的「認識」,源自一件小事。

在去年,一個下雨的日子。
向來細心的京子居然忘了在早上帶傘子。
看著愈來愈大的雨勢,她嘆了一口氣,只好等小春的社團活動結束了。
不過,要她阻礙小春和獄寺的課後「約會」令她真的於心不忍。
走回課室,她的課桌上放著一把傘子,旁邊有一張便條。

「笹川京子同學:
   你沒有帶雨傘吧,那請用我的。
                  空  」

自此,這個叫「空」的男生總是一直在幫助她,不論是大事小事。
其實她亦曾經找尋過這個人,但是同級的學生中,根本沒有人叫「空」。
她對這個叫「空」的男生有種莫名其妙的好感。
她想,這就叫「喜歡」吧。

「京子,我...我喜歡你!」
澤田綱吉,這個被稱為廢柴的男生,幾乎用盡他畢生所有的勇氣,向自己暗戀已久的女孩表白。
「綱,對不起...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聽罷,綱吉苦笑著向她說著:「那,祝你幸福。」隨後便慢慢離去。
「綱,謝謝你。」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京子喃喃的說著。

「笹川京子同學:
   我要去意大利了。
希望即使沒有我,你都會幸福。
                  空  」

在綱吉向她表白的同日,笹川京子收到「空」的一封信。
讀著信的時候,京子腦海中不禁憶起綱吉離去的背影。
愛戀著一個人,但卻不能讓對方知道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綱,對不起。

翌日,笹川京子才知道,原來她一直等待的那一片天空,原來一直都在她身邊。
「澤田綱吉同學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昨日已經前往了意大利....」
老師接下來的說話,京子一句都聽不下去。
綱,原來就是空。
他一直在她身邊,默默地守護她。
他付出了卻得不到回報,卻真心祝福她。

她,哭了。
第一次因為一個人而哭了。
縱然知道一直回首過去,是最不應該的事。
但是,她身不由己,因為她想回到他向她的表白的那一天。
到最終原來她也只是想回到開始而已。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