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2:57:00←白癡ㄧ大估→

今天好熱

今天起的比平常都還要早

大約8、9點那就醒來了

只是不想起床繼續躺了有一會

但好又躺著躺著睡著嚕...

起來差不多快11點了

媽咪昨天有跟我說要去湯城

我就問她說怎沒叫我要去湯城

她就沒說話

我就問說那你是啥時要去是怎樣....

她也沒回,之後我就説我晚一點要去學校

然後沒說啥就看電視

之後也不知道怎樣就説走吧

先去台灣大哥大....

但後來想說不去那直接去湯城的台灣大哥大

然後我就説那先去學校好嚕

因為去那又要順便逛萬家福回來都幾點嚕

之後就去學校找老師囉

之後找完就去湯城囉...

去那待了好一會我也換了新的手機號碼了

之後回到三重去萬家香買中餐

回到家已經是2點那邊了

之後吃完看個電視差不多3點了

之後就出門去慶豐銀行辦事了

載去的路程有打雷 → 要下雨嚕

之後到那要回家的路程 → 下雨了

一下就下的還不小

氣耶...

到了快到家時的路上雨變小了

吼........

真的氣耶

之後回到家本跟餅餅說要去找她因為下雨不去

之後他就自己搭車車回家家嚕...

而今天依整天都好熱快熱死我了

還四楚跑來跑去的........累ㄟ........

要不是因為下了一下的雨有小涼

不然,我快熱死了

但真的好熱我一直流汗ㄟ

怎麼可以這麼的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