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9 00:43:00小麥

murmur

心情為什麼會沮喪 還是只是不願意承認自己一直很失敗的活著
沒有目標 沒有方向 沒有自己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

如果生命是一張網 我肯定是陷在網裏脫不了身了

死亡是什麼味道 極限是什麼味道 最近常常這樣想
是不是通過了死亡才能夠了解到活著其實並不那麼的苦痛及無助
是不是通過了極限才可以發現原來曾經自己的敬而遠之是多麼的無畏
好想來一場瘋狂的性愛 好想 那是一場沒有羞恥的 無關道德的 不計後果的
就算死了又是如何呢 不過就是這樣罷了 賴活著也多不了幾年的光陰
記得以前總是喜歡聽一些吉他的狂飆加上歌劇式的撕吼
那種從天堂可以直接墜到地獄裏的黑死金屬 他們宣稱一種來自地獄的聲音
莫非我早就是偽裝的撒旦信徒 只是一直流連在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於是沾染了一身自以為華美的蝨袍 於是全身作癢 於是不得安穩
一個自以為已經被我遺忘的世界 因為我自己有意識的去遺忘他
但是靈魂深處卻始終記得那個原鄉 一個充滿慾念 充滿可能 沒有設限的地方
於是好想來一場瘋狂的性愛 讓所有曾經視之為罪惡的都流過我的屍身
而後開出花朵 以我的肉身為他供養 不再奢望成為百年樹人 只冀求於一夜曇花

心情還是沮喪 因為終究是沒有那一場瘋狂的性愛 沒有那一場終極的死亡
於是太陽依舊升起 依舊下落 依舊規律如常 依舊以平均律演奏聖詩
所謂目標 所謂方向 所謂理性的一切生活 所謂牢籠 鑰匙遺落在末日火山

上一篇:身為作者

下一篇:關於北國的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