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16:41:30what

Sat, 4 Oct 2003 17:29:36

主  旨: 我繼續寄信

你突然離線讓我覺得我真的打擾到你了,大概

乖乖讀了半個小時的書想了一下,你老是說我認定了我認定的事實
你怎麼解釋都沒有用,就懶得講了,我想大概是我們兩個都很固執
我希望你多站在我這裡想一下,因為我也很努力試著站在你那裡想
但是你覺得太累吧。

總之我決定我可以打給你看一些我論文的東西,反正你不一定會看
但是你可能會看,我至少抱著你可能會看的心情組織一下,
多一個人可以講論文也好,而且我的論文題目是那種沒什麼進入障礙的,
基本上有一點文字邏輯的人看一看都會懂
(不像理工科有一堆看起來很專業的公式圖表)

就是,

(中刪)

以上是文本的狀況。

(刪)

我打好多了。有點累,而且web mail好像都一閃一閃的,
雖然我打一打會全部複製一遍,但是還是有點擔心。

其實比較有東西可以講的我大概都講完了。

嗯,你大概也沒空分心理我這些吧,不過沒關係,
我要再接再厲在論文上然後多整理一些心得,趕快寫論文,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