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2 08:00:00檸檬頭

Project 365-34。8月03號

Photo by marianne bos on Unsplash

今天早上一些很奇怪的夢讓我醒了,好清晰好清楚地說了half,另一個夢是夢到了兒子,已經忘了是什麼狀況但是卻驚醒了,應該就是不好的夢吧!等於鬧鐘還沒教之前起床,進到的廁所準備一下等等要帶兒子去上課,忽然間聽到碰一聲,腦袋裡盤算兒子不會摔下床了吧!從廁所衝勁的房間兒子趴在地上,全身裹著棉被說我沒事。
媽媽的聲音聽起來急度驚慌,「寶寶、寶寶,你沒事吧!」這下子淡定很多帥氣的爬上床,繼續躺著,東翻翻西翻翻等著再次入夢,可惜這一摔他睡不著了,還拉著媽媽不能洗臉刷牙,不能準備任何東西,就只能坐在那裡看少爺翻身。
後來媽媽拿除了學習App,用手機換取自由,你10分鐘不到的時間衝回他身旁,然後開始幫他著裝,三催四請的去上學🎒,現在出門前他
還是想要去奶奶家,那麼瘋狂跟他介紹學校的同學,雖然不情願最後還是衝進了教室,我也不回的,連再見也沒說!到底是誰剛剛不願意來上課?也好,媽媽剛好可以順利去上班!
定期的週二會議,把之前放在餐飲的重心要在局部搬家回到住房,沒錯!旅宿業行銷=全都賣!服務大眾的身、心、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