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 22:00:00檸檬頭

Project 365-31。7月31號

Photo by Milena Trifonova on Unsplash

期待很久的假期(其實只是一個日常的週末),雖然工作忙碌的方式跟以前不同,但是很期待在兒子最後的假期可以有完整的陪伴,也沒想到清晨起床廁所之後,便睡意全消,自然醒計畫破滅,想著工作上進度delay,還有今天該帶兒子去哪裡跑跑,畢竟接下來就要一直上學到大學畢業了!媽媽是不是太要求他了!
這天也是在媽媽家耍廢,對自己的懶感到驚訝,也對兒子的宅感到驚訝,進了奶奶家就無法去其他地方!怎麼會這麼喜歡待在家,還是疫情讓他習慣不出門了?
後來妹妹來補過生日,就在我們遊車河買完晚餐的時候,讓我覺得我們宅得不那麼可怕,吃了兩個蛋糕(別問我為什麼,我們就是比較誇張一點)。
看著奧運賽事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到了晚上送妹妹去開車,沒想到一到停車場,雨勢漸大我下車想幫忙,兒子自己解開了安全帶也想幫忙,搞得兩大兩小都淋著雨在戶外停車場狂奔。
隨著雨勢的增強也強化了兒子的興奮程度,哥竟然不想上車了,想在雨中奔跑,媽媽真的很喜歡Singing in the rain但是我們真的不需要復刻那個場景,孩子,夜深了,平安回家最好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