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 08:26:08檸檬頭

Project 365-30。7月30號

Photo by Jonas Stolle on Unsplash

今天忽然右手肘關節處很痛,在某些角度下開始發作,然後發現肩膀和背部都有串連起來的疼痛感,直覺是該動動了!拉拉筋也好!應該是長時間的使用電腦。貼了幾片膏藥舒緩一下疼痛感,看看會不會好些。(還在打字,怎麼對?)
週五,怎麼還是忙亂的感覺,早上一直跟兒子預告,下週要開始上課囉!預習一下幼稚園的感覺,也開始陸續準備開學物品,媽媽很期待他融入校園生活。其實,前一晚有跟另一位早療媽媽聊天,聊到適應學校生活、聊到霸凌,還笑著說兒子應該聽不懂,若他同學們說難聽話,他還真的不懂,因為我們完全沒講過這些詞彙。
老師說兒子的語言能力,應該還慢1-1.5年,大約是2.5歲到3歲的能力,擔心他還是慢,但是更開心他已經追上了這麼多,畢竟他是個兩歲多還不說話的寶寶。
連續兩天,晚上睡覺都在媽媽跟他說完Good night後,他Good night回來後就沈沈睡去,實在太可愛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