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2 15:00:00檸檬頭

Project365-35。8月04號

Photo by George Huffman on Unsplash

今天一早又是鬥智的開始,最後不想上課的兒子決定在停車場等媽媽反悔(反悔帶他去上課,怎麼可能,這兒子也太傻太天真了!),當然,媽媽會獲勝(其實是蚊子,蚊子咬瘋了我們母子倆,我們逃出了地下室)!不得不說蠢媽如我,曾經想過身為蚊子界的巨星,會不會被吸到貧血昏倒,後來我發現我還是認真預防蚊蟲叮咬造成的傳染病比較實在。
晚上的復健課,照慣例有一點點的不開心,最後還是乖乖地出門去上課,上課表現也還不錯,這小子還是有慢慢地吸收養分,後來的一眼兔寶寶跟採購蛋糕小行程,自己還說了要尿尿,狂奔回復健診所上廁所,媽媽覺得非常欣慰。
課後,再次重返奶奶家,一切恢復正常!結論應該就是兒子就是個極度需要爺爺奶奶的孫子!
每次紀錄完兒子的調皮搗蛋,似乎就忘卻了工作上的浮躁和忙碌,他真的是我的心靈雞湯耶!(剛好兒子是屬小雞🐥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