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19:00:00檸檬頭

Project#365-15。7月15號

Photo by Arno Senoner on Unsplash

無意間轉台到了WB,正在播出Friends,是Ross知道RachaelJoey交往後,失態的Double Date,那天看了Friends reunion原來當時在戲外他們兩人也互有好感,生為粉絲真的很希望他們原地結婚,只是因為她不是別人她是Rachael,好吧!我中毒很深!畢竟這只是別人的愛情故事。

回到上班的愛抱怨小姐,今天讓我比較驚訝的是,某人的生日大家要幫他慶生,但是大家都沒跟某人說,某人有點不高興的跟我說他要離開了,我得留人又得通報(避免要幫他慶生的人白準備一場,畢竟我沒出力,但也有花些時間),電話接得莫名其妙的,anyway,希望您健康平安,一切順利,重要的是生日快樂!通常不會慌亂卻變得慌亂的星期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