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17:00:00檸檬頭

Project#365-14。7月14號

Photo by Mathyas Kurmann on Unsplash

週三今天最緊張的是中山掛號,因為年度的評估又要來了,雖然已經公告可以延期到年底,但是眼見心愛的語言老師已經要離職了,所以決定早點掛號,這位醫生一直是我心中的大魔王,說話非常犀利可能是怕做父母的不夠覺醒自己孩子的狀況,通常在路上我們都會跟兒子遇到要去做什麼,然後要跟醫生打招呼啊什麼什麼之類的,沒想到兒子說了三次不要打招呼。

於是兒子進了診間之後完全不理他,然後兒子企圖拿桌上的電話(當然是不可以亂碰醫生的東西),只是又輸了,醫生的手比他老爸的手還要快,立馬抓住了兒子的手腕。
然後醫生就開始重複了,他真的非常典型、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典型、他真的是一個非常電典型的案例,好像人生沒有第二句話可以跟我們講,也是啦!一年只看一次誰知道你去年是什麼樣子。
讓我想到第一次遇見這個醫生的那個晚上,窗外飄著雨,車上的音響放出了Yellow,而我坐在後座掉淚的那光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