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20:00:00檸檬頭

Project#365-16。7月16號

Photo by Jan Kopřiva on Unsplash

TGIF,忽然暴雨的星期五,早上起床覺得脖子可以旋轉的角度不足,但昨夜都還在興奮,新的枕頭有飯店感,我超愛那種頭陷在枕頭中的感覺,昨夜我睡超熟了。

週五是很著急要下班的一天,直播完就希望可以馬上衝走,整體還算順利,但是週五總是會出現很多但是。像是一早就有很多傳聲筒跟我交付工作事項,多的我都以為我老闆倍增,但其實她本人也都有跟我講,然後離開公司後企圖用手機改excel的公式,直覺的眼睛失焦。
陪兒子上完復健課照慣例回家洗澡,睡個午覺就可以回媽媽家晚餐,只是我真的都要睡著了,兒子還在媽媽起床!爸爸起床!很容易示範性的睡著,骨子裡都忘了自己在示範了,睡得熟到都可以做夢,這幾天好像都很容易昏迷,累得連自己都懷疑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