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5:33:29檸檬頭

Plan101。第十九課。台中小旅行。姊弟冷熱飲食 。台中

那天去創意文化園區看展的時候
順道去了這間位在第三市場的知名店家
好像又叫民意街,感覺很民主的地方
顧名思義他冷熱的都賣

 

...吃完麵後...
還可以來一份台式甜點...果汁、挫冰,應有盡有
通常我都是去隔壁的那家...
我記得是王太我去的....現在她可是許太了...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女
其實,台中的市場裡臥虎藏龍....永遠都有最美味的小吃
和五花八門的超值商品...
只需一兩百塊也可以飽餐一頓,又可以買些東西回家!

 

為了我的Plan101,我硬是選了這家嚐嚐看...
因為我記得它們家的辣魚乾有在電台辦的年貨大街銷售過...
這兩碗滿滿豆芽菜、小白菜、木耳絲、筍絲、紅蘿蔔絲的肉羹米粉與肉羹麵
要價50元台幣
吃完不用擔心營養不夠均衡....因為該有的碗裡都有啦
讓我這個燙青菜狂連青菜也沒點
超大碗的....料實在道很難攪拌.....導致湯很少....一整碗都是固體的fu...
對於我來說,口味較清淡啦....但是這是應該的
因為,小魚乾就要登場~~
這裡的小魚乾塊頭比較大些...感覺很過癮
它們在紅紅的辣油裡跟著豆鼓們一起說著
選我....選我....
真的很難棄它們於不顧
請依照個人的嗜辣程度酌量增加唷!
很容易就吃的一身大汗
這時候來一碗三種冰或是古早味紅茶都很對味唷!
 
而肉羹麵的主要角色
當然是肉羹啦....是豬里肌肉裹上薄粉...
之前也有調味處理過...非常的優秀
因為我很怕那種魚漿肉羹,我會很自動的把它留在碗裡
或是讓它飛越到眼眼小的碗裡
也不知道我筷子什麼時候拿的這麼好了....
在那飛翔的途中...它們都可以很安穩的降落

 
下次,再來市場尋寶一下
這個市場的另一頭....還有一家很好吃的煎餅
尤其是高麗菜口味....實在是太過癮了!


[姊弟冷熱飲食]
地址:台中市第三市場(靠近復興路與民意街)
電話:04-2225-328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