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7:02:09檸檬頭

Plan101。第二十課。府城大食團。阿松臭豆腐。新營

話說,這次府城大食團

行程是我安排的...

殊不知是我特別倒楣還是我太會挑日子

基本上,一路上要吃的店家五間只開了一間吧!

這是多麼神奇的命運在捉弄我

我們家的強項就是睡不飽、吃不飽的狀態下

情緒都非常不穩定....而且這是遺傳的...

這家阿松臭豆腐,之前要去就爬文爬到了

看讚聲不斷....應該要去嚐嚐

加上我怎樣都想吃到清炒鱔魚麵(其實,我不吃鱔魚)...

就在新營嚐嚐美味吧...

嗯!一到那就發現撲空了....我無緣的鱔魚麵

還遇到的間歇性大雨...幾經坡折終於來到了這一家

一看大家都在排隊

我就抱著挖到寶的心情期待著

還去幫阿寶子買了一碗胚芽麵

讓老媽和妹妹們在那等著

豈料,我回來的當下妹妹們用著驚嘆的眼睛看著我

我還以為~~~是太好吃了!

原來,他跟我們這台中口味有著很大的不同

醬汁有點甜麵醬的fu再加上蒜泥...這對我們來說可以無與倫比的創意

豆腐本人也是super size的讓我想到了南投的123晚點

酥~~沒有耶!!!比較偏硬又脆....因為有點炸過頭了!

不知道是忘了撈起來還是新營人好此口感

我拼老命用著我那快脫臼的下巴....吃了三大塊!

由於較硬...所以也沒啥湯汁....中間也沒有軟嫩的fu...

有些小小的失望

但是,整間店既乾淨又整齊...

我想他應該不是浪得虛名...我希望這只是單次的突發事件才是!!!

[阿松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7號

營業時間:1500-19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