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22:40:44檸檬頭

Plan101。第十八課。台中小旅行。 i'S Gelato 。台中

這是發現很久很久的冰淇淋店
它不僅是冰淇淋,它是Gelato...根據維基百科它是義式手工冰淇淋
mean a sweet treat that is served frozen....也使用較少的奶油...感覺就是瘦一點...
Anyway, 這間店我爬文爬了很久....
有跟豆皮搭配的、和薄餅逗陣的.....多種創意組合方式...
就在這一天,我決定一探究竟


離美術館不遠...基本上只要是五權西幾街的都被我歸類在離美術館不遠
巷子兩旁是就是的透天樓房....
一下子,我們就開過頭了...
太急的人就很容易這樣
不一會兒,我們找到了....
一進門,工作人員熱情的招呼我們....
詢問完人數後...
小秘訣是千萬別自己傻呆呆的站在那看menu...
要問...
啥都問...
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對創意冰淇淋最有興趣....
而每種口味的搭配模式都不一樣
和我一直幻想著我的豆皮口味...
那天少說有10多種冰淇淋
撇開我心愛的芒果....和一直跟我招手的檸檬
芝麻....之前吃了Baxter Gelato之後,
我覺得發現芝麻能做成冰淇淋的人,就跟神農氏一樣偉大
來這一看到,一則喜....喜的是好久沒吃到芝麻口味的啦!!!
一則憂....憂....別的口味怎麼辦~~我都吃不到!!!
他們應該也要像雙聖一樣來一道舊金山大地震一樣,
來座Gelato高塔才是....
才能滿足我們這種冰凍人的喜好


芝麻的可以搭配米布丁和另一樣東西...馬上毫不猶豫的喊出了米布丁
而老媽選的是檸檬搭配蘋果
眼眼小的則是芒果和OOOO口味...我真的忘了
先說芝麻口味,他可真的一點也沒讓我失望
認真的呈現了芝麻的濃、純、香
跟暖呼呼的米布丁搭配...
剛剛好...
或許是我在紐約吃的米布丁給了我這輩子最大的夢靨
但是,這一次....我可是很滿意唷
是我們台灣米太好又夠實在嗎?!
用大大的盤子來呈現....留白留的很美
就像心情一樣,不需要狂悲狂喜....才能細水長流吧
不是啥都要塞的滿滿的才對....

至於檸檬口味...
酸的恰到好處在加上一點Lime的zest...
一端上來就有檸檬香...
再來就是這蘋果在哪買的...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脆、甜、香



再來就是眼眼小的了
他比較晚來....完全不了創意這件事
很優柔寡斷的點了兩個口味...
芒果是我的愛....它一直都是....我願意陪他走到世界末日
非常天然的芒果香氣,讓我肆無忌憚一口比一口還大口的嚐嚐看...
最神奇的是每個都不甜耶....吃Gelato最怕死甜...怕太軟...怕化學口味
他們通通都沒有.....(鼓勵ing.....)



下次,我一定還要嚐嚐其他的口味!





[ i'S Gelato]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88巷46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電話:04-2375169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