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22:12:05檸檬頭

Plan101。第七課。龍抄手。林口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有人來瘋的症頭...

剛好這一陣子驗證了這症頭來自於基因

因為全家都這樣瘋的人...真的很少

就在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要被拆除的前夕

連領隊導遊考試都沒準備也往那殺~~

不然那個星期應該是要乖乖讀書的!

應是去Ibon訂了三張票

星期六起了一個大早,殺去了林口

首要工作,填飽肚子,說實在話我那天的行程超滿的

龍抄手可是我google出來的美食

再者連非凡大探索都有採訪,就像掛了金字招牌的感覺

腦袋裡盤算著.....殺~~~殺~~~殺~~~

就跟那些賽德克的英雄們一樣

他們殺的是國家民族恨

我們殺的是餵飽肚皮的基本常識


他雖然叫抄手

但是主力商品是涼麵和小菜,這兩項在點菜單上的面積很廣

一個是雜醬涼麵中辣;一個是雞絲涼麵小辣

我只能說愛辣的人~~可以認真挑戰

因為我點的中辣及小辣在文字上只是一個小小的字

但是在我嘴巴中翻滾的級距超大的

我默默幻想著他把我做成大辣了~~

因為抄手我點的也是中辣

但是他平易近人的程度可是非常高的

在台北吃涼麵的湯品基本盤

應該是味增湯加蛋吧~~

點著點著~~就忘了要把空間留給晴光赤肉羹





由於雜醬麵被我搞得太辣

忽視本來該有的感覺

但是,他的豆干味道有對耶!

至於雞絲涼麵,香香的麻醬香味,還有清爽的醬汁

就是麵細了些...

也或許是這樣可以吸附更多的醬汁一同入口

而抄手...由於本人是重口味,只能說...他不是我的菜呀!!!

況且就在我點了抄手之後

發現鄰桌的人點的是水餃,一個個白胖渾圓的餃子

透出肉餡的顏色....可是讓我口水直流




小菜,因為多半的部落格都有推薦

所以當然不能不點

的確是個夠味又好吃

海帶不軟...這可是重點,但卻又氣味十足

豆干可是讓滷汁充滿了每個細胞

若是千里老遠的來到林口,就來吃一下吧!!!

 

[龍抄手]

電話:02-26031313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53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2-04-11 10:13:09

好想吃抄手
我好愛吃抄手
自從舊的士林夜市拆了以後
那間好吃的紅油炒手就莫名的不見了
以後就沒到好吃的炒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