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00:01:50檸檬頭

One Day,it's the Day


心忽然覺得冷冷的
這不是背叛!
只是你還在門外,不打算進來!
而門𥚃的我,已經打算從另外一扇門離開!

終於看了One Day
看完的當下,不是很喜歡
但是,睡前的腦袋不停的在運轉
或許,最大的衝擊是在思考後!

在愛情裡的自私沒人能明白!
只盼有個人會不顧一切的等待
等到一封極其顯眼的紅色炸彈,
或許,你才捨得離開。

記得,
曾經有個男孩說:「若我們28歲時都還單身,那我倆就結婚,相依為命!」
現在,我們早已過了28年華,或許仍然不相信找到真愛如此輕而易舉
對感情仍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而純友誼讓事情變得透明,生活多彩而美麗!
我們也會有愛,只是義氣的成分高些!

7-15
那個成就故事的日子
Emma很有義氣的和一個不愛的人
將就著生活著
應該是他很愛她,所以將就這件事還可以忍耐
找個愛自己的男人,應該是某些人的戀愛準則
而Dexter永遠是Emma心底的那把鑰匙
或許沒有一起生活,他卻是她的全部
錯過了20年,
才發現,原來彼此可以相愛
女孩可以為男孩放棄一切
只因為20年前,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她就知道,他愛上他了!

One Day
唯一的甜,是早在我愛上你的時候
你已愛上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