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1:04:14檸檬頭

生日女王‧威尼斯人之旅‧誠昌飯店‧澳門



這是女王生日澳門行的第一天

就在我們check in 後,我們決定先在氹仔島的官也街逛逛

上了計程車後也就抵達了大概是20MOP

第一次經過誠昌飯店的時候

人潮洶湧,馬上就跟生日女王說這是名店~名店呀!!

排隊的人潮已經出現,我倆因為豪華的飛機升等也不太餓

所以先逛了逛

直到要折返飯店的時候才又回到店門口

錯開用餐的時間

隊伍瞬間變短了,我倆二話不說

馬上獲得了一張餐桌

都寫馳名蟹粥了,牆上的中文報紙也是報導的水蟹粥

所以也就點了這一道馳名水蟹粥

還多了個鮮魷西蘭之類的東西


沒多久功夫

熱騰騰的水蟹粥上桌

米都已經打爛和水蟹的高湯混在一起了

不是特別的濃稠

卻綿密滑順多了蔥花和蟹殼的顏色搭配

溫暖的顏色,不時的飄出鮮香

蟹黃和蟹的甜味也化粥裡

一碗接著一碗

停也停不下來

雖然只點了小份的對大胃女來說已經有點吃不消了!



況且我們還多點了一道菜

接著登場的市鮮魷西蘭

翠綠的顏色

和適中的硬度,大大的抓住了我的心

鮮魷對我來說比較像花枝

新鮮有嚼勁,料理得宜

讓我和女王 最好奇的是那一小碟蝦醬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澳門人這樣搭配

因為花枝與花椰菜都僅僅只有川燙

淡淡的鹹味

搭上蝦醬,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只是,一開始貪心

很容易就太大口啦!

到了澳門,不妨嚐嚐~



地址:澳門氹仔官也街28-30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