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3:39:19檸檬頭

超平價的純正愛玉冰‧南華觀光夜市‧高雄

這次的曙光行

第二天回到了高雄市,除了跟同學見見面之外

也沒啥特別的行程

這家愛玉冰是熬了一整夜睡飽後

給自己的一點獎勵

一月一日當天夜裡,其實不會太冷

看到了這一家店後

二話不說先來一碗愛玉冰

其實一開始吸引我的是桂圓粥

那就各來一碗吧!



一坐定,

可愛的婆婆就開始準備了

三兩下送來了愛玉冰(15元,可怕的便宜)

很多很多的愛玉,加上些許的檸檬汁還有一點蜜

清涼順口的冰涼甜點,愛玉滑溜的口感還有那酸甜適中的甜湯

哈!很滿意唷!

桂圓粥(20元)也送了上來,很香的花生味

原來高雄的桂圓粥會灑上花生粉...這我還真的沒吃過哩

只能說粥稠、料多又實在

桂圓的味道都熬進了粥裡,香氣撲鼻

可是因為它太燙的關係,我全心全意的看著小眼那碗涼呼呼的愛玉

不久,我就交換成功啦!



小小的攤子,卻很有小時候的古味

那天,那個婆婆很開心的跟其他人說

隔天會有很多車友從南、北來他的攤子集合

一直誇電腦很厲害,

一個鈕一按就可以讓很多人知道

況且只要短短幾秒鐘

一個很滿足的婆婆,彷彿看到一種很快樂的生活。





純正愛玉冰:高雄南華觀光夜市內

(夜市裡總共有兩攤唷~比較小攤的就是婆婆的這一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強森媽媽 2010-01-18 09:46:00

這婆婆的愛玉真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