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2:25:42B & b

我的怪癖(流行於blog的網路遊戲)

遊戲規則如下:
一、寫出自己5個怪癖。
二、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並且到他們的日記中留言,邀請參加點名遊
  戲。(妳要一開始在文章的開頭點名也可以啦!)
三、被點到名的人也要做上面兩項事情,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恩...最近..網誌上~突然流行起這個遊戲
抓過來跟大家分享...

恩..好吧..我POㄉ文~我先召供

(其實我這ㄍ人最平易近人~最好相處ㄌ..哪有怪癖阿!~~- 3 - )

1.我不喜歡作家事,但喜歡煮東西(煮完了..不喜歡收),我食物通常是微波盧貨一個鍋子就可以解決的。青菜,簡單,丟到維波盧或者滾水汆燙;肉類簡單,丟到維波盧就可以吃ㄌ...反正..我的廚房沒有油煙、你也部會看到沙拉油、葵花油之類的東西...

2.我的飲食習慣比較..和別人不一樣..”老闆,什麼醬料都不要加,酸菜多一點”→魯味、”燙青菜啥都不要加,醬油就好(如果我的燙青菜加-油-,我會生氣ㄉ喔)”、”老闆,餛飩湯不要加油蔥”...等,反正只要跟油、味素、過鹹等種口味有相關聯的,TINA敬謝不敏...不是減肥關西,是因為油的味道..讓我反胃

3.如果隔天有我非常重視、非常在意,或是很重大的計畫(EX:檢定考、聯考、跟大B父母見面...),當天早上,我會早起一點,起床洗頭、洗澡...自以為完美的開始~會是成功的一部份

4.那個..其實我非常喜歡大B穿制服的樣子.SO...只樣他穿制服..我就會有把他吞下肚的衝動...

5.任何時候~只要刷睫毛膏,都會讓我心情頓時好上100倍,如果出門時睫毛又刷的史上無敵超級長...我會更滿足..更自信..更...HIGH..= = 反正~讓我HIGH~睫毛膏絕對是必要因素之一


哈哈哈~~~接下來~是邪惡又好玩的”點名”時間囉~~
拜託嘛~大家陪我玩啦..

1.我最最親愛的~~~~林大B
2.可愛種子
3.DEAR拜把
4.老女人
5.喵

拜託啦~~你們一定、一定要陪我玩喔~~~^^我都這麼有誠意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