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5:57:49B & b

天下女人不結婚的原因~轉

這是從別人家抓來的..看了..很有心得吧..
這些理由都是原文~下面的”阿B曰”~才是我的意見~ㄏ..
大BB阿~很好玩的~你看看吧~

---------------------------------------------------------

天下女人為何不結婚?

[ 理由1是 ]:
結了婚,我不再是情人,也不再重要,我只是一個黃臉婆。
我不願意被冷落。

阿B曰:恩..那天看日本一個節目”電視冠軍”~
她們在找房屋翻修的冠軍~有一戶被翻修的人家~
那個家的老媽子..就真ㄉ是黃臉婆..
阿BB邊看邊較..媽阿~~女人有那麼口憐ㄇ..它變成黃臉婆了><


[ 理由2是 ]:
結了婚,我的地位遠遠落後你家的每一個人,我再也得不到關愛的眼神。

阿B曰:恩..這個..我想大B部會啦..
我那麼黏人..你不給我關愛的眼神我會盧你盧到你起笑的..ㄏㄏ..


[ 理由3是 ]:
結了婚,所有親友的問候語就會變成:什麼時候生小孩啊?
我不要生小孩,也不想永遠告訴人家:正在努力。

阿B曰:恩..對..生不生是兩個人的事情..
我討厭人家在那邊說一些有ㄉ沒ㄉ~!
那天在一個版上~看到有一個媳婦說~他婆婆一直叫他生~超機車ㄉ..
我突然想回一句~”想要玩小孩~部會自己去生一個阿= = 生了~你要養ㄇ?”..
亨~不過~如果自己想生..阿B會很甘願吧..


[ 理由4是 ]:
結了婚,我變成媳婦。
我不想有婆媳問題,也不想孝順婆婆,因為我不喜歡她。

阿B曰:不想有婆媳問題是真的啦~
但是..我覺得孝順是應該的~畢竟~就大B說的~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


[ 理由5是 ]:
結了婚,我們的窩,變成兒子的家,婆婆隨時可以來看兒子,還得替他準備一間房。

阿B曰:偶而來玩是沒有關西啦~很歡迎..
只是..如果要住一起..我會很害怕吧..
注意我的用詞..試”害怕”不是”討厭”~
畢竟~在怎麼說~大家生活習慣、背景不一樣~
雖然是”法律上的父母”~但是..還是會很彆扭的..
男人們..別只想著要個女人來固自己的父母~
那...誰來照顧我的父母ㄋ?
如果只是要人照顧~請菲傭吧..
不過~~我想~我的大B部會把我當菲傭ㄉ..
ㄏㄏ...要駕馭這麼”強”→因同”醬”的小B..我想..很難吧..ㄏㄏ..


[ 理由6是 ]:
結了婚,我的孩子,變成別人的孫子,要接受別人的指正。
我自己可以教孩子。

阿B曰:沒錯~我的孩子有我的教法~
別人~可以建議~但是請別插手~我會怒的!
可以告訴我更多更好的教育管道~但是別告訴我該怎麼樣去交孩子...



[ 理由7是 ]:
結了婚,你媽變成我媽,我媽還是我媽。
我媽從不需我伺候,我卻要伺候你媽,我只要一個媽就夠了。

阿B曰:...恩..步是100%認同啦..
但是像我說的~中國傳統社會~
好像只有男人ㄉ娘是娘~女人ㄉ娘不是娘~
這個觀念~我很撻伐~..不過大B很貼心ㄉ~我不擔心~^^


[ 理由8是 ]:
結了婚,我由我媽的心肝寶貝,淪為你媽的婢女,任她使喚。

阿B曰:ㄜ..想要使喚我喔..
那..建議你去請一個菲傭~
我願意照顧你~是因為你是我另一個娘~
我對你的家庭付出~
是因為我愛”他”→你的兒子~
我的愛情~不是拿來讓你糟蹋的~
↑這句~要給那種令人發怒的婆婆


[ 理由8是 ]:
結了婚,我們就不能愛去哪裡旅行就去哪裡旅行。
去近了,還要擔心你媽說,為何沒帶我去?
去遠了,還要擔心你媽說,真會花錢啊!

阿B曰:..”真會花錢阿”這句阿BB常常聽到別人醬說我= =
不過~一句畫:我賺的起~花的起~我不要當看人眼色的小媳婦~
女人..要有自己的原則~


[ 理由9是 ]:
結了婚,家裡要隨時保持清潔整齊。
以免有皇太后來微服出巡。

阿B曰:..我買烘衣機、洗碗機..
在不然..我請人打掃行了吧 = =


[ 理由10是 ]:
結了婚,你可能會有外遇。
我可不想三天兩頭查你的手機重播電話,也不想每天要聞你的襯衫有沒有不屬於我的香水味。

阿B曰:..大B..挺讓我信任的..
雖然阿BB常常會鑽角尖尖~但都不是懷疑你.~.
試懷疑自己..懷疑我的能力..我真的..夠好ㄇ?
真的可以讓你貼到再群百之下ㄇ?
大B這時一定甜甜ㄉ說:沒錯..就是倒在你群百之下~
↑大B~要說喔~~不然~~阿BB會讓你餓的很荒很荒喔~..
= = 糟..我也好餓= =

[ 理由11是 ]:
結了婚,我要成為佣人。
我不想有人背後指指點點,數落我懶,不孝順
我要上班,更需要休息,我不要在家裏做佣人,回到你媽家還是做佣人。

阿B曰:..沒錯~經典~講出女人的難處..
SO~~請菲傭吧~= = 醬就了結了..

****************************************************************

B..你會覺得阿BB有點..恩..壞習慣ㄇ..

向上述文章這樣~講沒兩句~”請菲傭”..ㄏㄏ..

你會部會覺得有點俗氣..錢~都還沒到手ㄋ~怎能如此肯定..

怎能如此自滿自澳..

對~沒錯~

但是..這一句一句..時時刻刻醒我自己...

我要好努力..好努力..

我要給我們兩個..不用為花花綠綠的紙張煩惱的日子..

一起加油~好ㄇ?

(突然想要有個跟汽車旅館一樣ㄉ房間= =..大B~你覺得..微X怎麼樣?5星級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