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3:32:54B & b

怪癖遊戲--芸的怪癖

PS~圖:我跟老女人的貼(大B說~INA比較正~齁齁齁齁)


哈哈~這是我從國中同學思芸的吳明裡面~
偷出來的文章~

以下~就是他自續的怪癖囉
------------------------------------------

我的五個怪癖
雖然覺得這個串聯遊戲很蠢...
還是寫吧~~反正就當沒事找事做囉...


一˙嘴唇必須隨時保持有護唇膏狀態
這個怪癖大概是從高二開始的吧!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很受不了嘴唇乾乾的感覺...從此就開始了這怪癖
如果估計正確的話,從這怪癖開始到現在,
我已經至少用掉10條護唇膏了吧?...
就是受不了沒護唇膏用嘛!
還曾經因為忘記帶護唇膏出門,瀕臨崩潰而跑去買一條新的來用...
恩...

二˙手永遠停不下來
不知道為啥...不管我在做什麼
只要手是閒著的,
就會不能自己地跑去摸摸摳摳抓抓搓搓.......
像是唸書時就會不自覺地轉筆,或是抓著書頁的一角翻來翻去
講話時時手就會去摸頭髮,抓鼻子或是拉著衣角捲阿捲....
就算手邊沒東西抓,
也會兩隻手互相摳來摳去...
頗詭異的我知道...= =”

三˙喜歡耍孤僻
恩...這應該算缺點
也不能算是真的孤僻啦!
有時候我也是很愛熱鬧的~
只是比較喜歡一個人
無憂無慮又自由,
而且一個人時能想超多事的耶!
但也因此會被認為對別人的事太冷漠,表現的事不關己
其實我真的都不是故意的啦!!
恩...就是醬...

四˙會虐殺螞蟻等小小蟲
家裡的書桌上每次有小蟲蟲被我看到
我就會馬上興奮地..........
拿賴打燒牠!
或是用膠帶黏....orz
...這實在不像我會做的事吧?
我也有我的理由喔...
就是想讓牠死的乾脆點...哈!

五˙覺得油漆很香
我承認這很變態...
但我真的降覺得阿!
就是那種工地,裝潢中房子的味道
還有立可白阿~麥克筆阿~
還有醫院的雙氧水味,加油站的汽油味....
我都覺得不錯聞....................
天ㄚ,邊講都邊覺得自己變態!
我總有一天會中毒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