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06:41:13

衣食住行的排行

  衣食住行四方面,你的排行是怎樣?當然是在吃得飽有地方住的情況下。

  我的次序是住食行衣:居住的地方對我來說最重要,理想的是空氣好和交通方便,當然治安和衛生環境也是一定要的,地方大不大倒不是很重要。

  食也不是指要山珍海味,坦白的說我也不懂得欣賞,更貴的紅酒或飽蔘翅肚給我吃也只是浪費,我著重的是要吃得健康,多吃有機蔬菜和水果,不過我仍是會懶或貪吃的去吃快餐垃圾 ^^a

  行基本上我覺得有港鐵就已經太方便了,所以從沒意欲去學車。

  衣其實真的豐斂由人,只要乾淨整潔即可,我較著重的是方便和舒適,我不懂名牌也不打算懂 XD。

  我是很慶幸從出生開始都不必為衣食住行真正的煩惱過,生於現代化城市的我們都應該惜福吧!

上一篇:不再有智慧

下一篇:遲鈍的金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