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3:45:42晚香玉

我當阿嬤了嗎???

  我當阿嬤了嗎?是誰.是誰.讓我當阿嬤的,我粉想扁他...

  話說俏媽咪的大兒子,今年7月中買了一隻吉娃娃,是女生,名叫阿魯..這名字也太不像女生了吧,你跟你女朋友是頭殼一下被敲昏了嗎?怎麼取了這麼男性化的名字,這事也就罷了,竟然回來後說:「媽咪,阿魯是我女兒...。」聽完後,換俏媽咪頭昏了,怎麼我直接升級當阿嬤..我抗議,這是哪門子的孝順,說來我聽聽...厚..我...我...我要去寫黑板抗議...,人家變老了,不依啦...。

  可是抗爭了兩個多月,目前戰況是:俏媽咪抱阿魯時,就叫阿魯乖女兒,你大哥哥不乖,不聽話,竟然叫你當他女兒,害我一下就老了十歲。換我兒子抱阿魯時,他就說,阿魯乖,你是我女兒,我叫你坐下,你就坐下,我教你...。結果這事至今無解,這是在演那一段人倫喜劇片啊..完全看不懂???

   俏媽咪家原有一隻吉娃娃,名叫lucky,也是女生,剛到我家時,看到人就怕,聽到聲響就躲起來,牠的毛是棕色的,眼睛大大圓圓一副無辜的眼神,頭頂有一小簇白色的毛,頸子也像圍了一圈白色的圍巾,身形瘦小但很好看,我們家的人都非常喜愛,常常抱牠,牠很乖,不會亂叫,有時一星期或十天才聽到牠的叫聲,因為要人抱。兩個雙胞胎兒子非常溺愛牠,甚至半夜還偷偷的一起睡,後來才因為鼻子不好,把牠放回自己的小屋子裡,鋪上軟軟的布才自己睡。它是我見過的狗狗中最乖巧的,抱牠時總是安安靜靜的,帶到各處去旅行,也從不會在車上叫,好讓人心疼的,只是我們買牠回來時,牠其實年紀也不小了,加上上一個飼主根本不愛牠,一直關著牠,牠有心絲蟲,所以養了牠四年多,在今年六月病逝了。俏媽咪著實哭了一陣子,心好酸,但牠在我家找到愛牠的家人,我總是戲稱牠是我家的小女兒。也因為這樣,大兒子才會在網路上一直找一直找一隻與lucky相似度90%以上的吉娃娃回來養。

  親愛的lucky及阿魯,你們都是我們家的小寶貝,雖然lucky已無法再相聚,但我們都會想念牠,並且好好愛阿魯,因為你們都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上一篇:肚皮舞表演

晚香玉 2008-11-14 12:49:01

劍翎:

你的笑話怎麼有點辣
我差點嗆到
可見你,年紀到了..中年人的通病
葷素不忌
哈......

劍翎 2008-11-10 00:23:07

分享超可愛好笑滴笑話^^

一位小學老師正在向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
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鴿、乳豬等講解完後,
老師要求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
『因為現在房價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50平方米的乳房。』

老師冒著冷汗說:「再造一個!」
小明:
『我年紀太小,連一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說:「再造一個!」
............
............
............
............
小明:
『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劍翎 2008-10-15 00:21:26

看標題
嚇我一跳

版主回應
劍翎
是真的要嚇人的標題
嗯..劍翎需要收驚嗎

如果是真的,
需要去收驚的人一定是我啦
2008-10-16 13: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