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7:33:15Meigo

誰?!多情又無情?!

 
她的感情結束了~這四年來的感情結束了...

只因她深愛的這個男孩四年前喜歡的女孩回來了,回來找這個男孩

而男孩這次不想再次與這女孩斷了聯繫

那陪伴這男孩四年多來的女孩算什麼呢?!

男孩這麼對女孩說「我放不下妳,卻又不想和她斷了聯繫...」

這麼如此的矛盾又自欺~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深埋著過去...當愛是如此般的經不起考驗時

過去己不會再回來 但又為何要讓身旁 深愛你的人傷心難過呢?!

難過不己的女孩 斷絕了所有男孩可以聯絡她的方式

女孩這麼的說「我己無法當他的朋友...聽到他幸福對我太殘忍...」

是男孩太過多情?! 還是太過無情?!

感情的對錯 誰也說不準~ 傷心難過雖然都是種過程...

而在我的心中卻有個了問號?

這些年來 在男孩的心中一直埋藏著四年前另一女孩的過去

當心中己藏著一個人 為何還能去住進另一個人的心中呢?!

是因為寂寞 所以需要有人陪?!

那是否 這個人誰無論是誰都是可以的?!

對於這個人...是否太受傷了?!

因為這個位置是誰都可以取代的 不是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