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23:35:22Meigo

不見了?!

 

這幾天常常在想~

為什麼?!在對於「東西不見了!」這種事情的反應~

卻是比常人如此異常的平靜...

是平靜 還是說過於的理性?!冷漠?!

--

回想起第一次在高中的時候...當時已經開始騎著機車上下學了~雖然還未滿18歲

當有一天放學去牽車的時候,在走到快接近早上停放機車的地方時

發現原本早上停放機車的地方 在那位置己是空盪盪的...

當時的念頭只有「我的機車不見了...」

於是就笑笑的對著身旁的同學說~我的機車不見了~

就這樣平靜的路過了原本停放機車的地方,連停下來查看也沒有

反應異常的讓身旁的同學覺得太不可思議~

第二次在大學時,因遠離家鄉在外地讀書...不過每兩週還是會回家一次給父母看看

當有一次要回家時,由於離搭車還有一段時間,因此跟同學在附近的遊樂場玩賽車

由於玩的太過專心,而當遊戲結束後~

起身發現身旁的整大袋行李不見了

(裡面有著我所有的家當-錢包、手機、鑰匙、衣服...)

而當時的念頭卻也只有「我的行李不見了...」

卻也只是淡淡且平靜的跟身旁的同學說~我的行李不見了~

反爾之是我身旁的那群同學們急著到處找尋我的行李,並拉著我一定非報案不可

但我腦中卻只是想著~「在鑰匙圈上的那個"九號球"...對我有很深的涵義不見了...」

--

說實在的,真不太明白為什麼每當我在面對這類似的事情上

反應為什麼總是非於一般正常人一樣呢?

一般正常人的反應不是都是會非常的慌張、著急或是難過嗎?

為什麼我會是如此的平靜還是說太過於的冷靜甚至是冷淡?!

我並不是不在乎~對於不見的東西仍是在乎的~在意的

只是沒有了那麼多的情緒...還是想的太少?!

而這一次上下班都需要用到的門禁卡不見了~

但我卻只想著我疊放在那張卡片上的那張圖片...一個矇著雙眼的黑暗精靈

上一篇:2010年自許

下一篇:誰?!多情又無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