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4:00:37Van

- 也許我作錯了 -


從一開始我就沒必要淌這混水,自古以來當“抓耙子”的,從來也沒好下場,只是捱不過內心的正義感與不忍看到一個脆弱的靈魂繼續受傷害,跟妳也不是頂熟,卻也撥了通電話給妳,微婉告訴妳始末…

電話那頭的妳,哭泣的問:「為什麼人變心那麼恐佈?」
對於突如其來的問題,愣了三秒鐘,只能跟妳說:「感覺不在,心就變了!」

感覺對我來說在感情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曾經有朋友不諱言的跟我說:「那妳以後在感情世界裡面一定會死的很慘,因為除了感覺外,還需靠很多部分在支持彼此繼續往前走~」

他的說法也沒錯,可是沒有了感覺,要怎麼繼續呢?

一時間妳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心痛的狂傳簡訊跟我說出妳心裡的感受,只是再多的掏心掏肺的心底話,也打不動已關閉的鐵石心房,留下的只剩框啷心碎聲…

看著妳記錄你們相識的畫本,
一張張門票是牽手踏過的足跡,
一句句話語是心坎裡的真情話,
一支支乾燥花是紀念日的表白,
一顆顆星沙是每個願望的祈禱,
一條條鍛帶綁的是每刻的幸福,
一片片亮片是無限可能的未來,


看著它,無言了,也許我作錯了,不應該點醒妳,逼妳去面對謊言後的事實,插手的結果,換來的只是落寞與無限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