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4:02:01Van

- 希望這是你要的幸福! -


在早晨接到你的電話,告訴我:「The rumor is true!」,電話這頭的我,瘋狂的喊出:「我看不起你!」這是受驚後,當下那刻唯一的反應,因為這代表一段八、九年感情的結束,一個受傷的靈魂開始在黑夜哭泣!

等一切冷靜後,回撥電話給你,我需要聽到更多的解釋。

「真的跟她就這樣結束了?」「嗯…」電話那頭的你,語帶哽咽講不出話來,直說見了面再詳談,因為另一個她就在旁邊,多餘的話不方便聊。

這麼多年累積的感情,已經從愛情昇華成親情,那種割捨不下的感覺,是心中抹除不去的痕跡,我懂你的心痛,此時已作出選擇,希望這是你不後悔的決定,而不是一時興起,追求瘋狂感覺,等火花在黑夜中綻放瞬間光茫後,隨即消縱即逝!

一直以來,我跟你說著我對感情世界裡的堅持,你都會用著不苟同的態度笑著對我說慢慢等著吧,會有成功的一天,沒想到這份感覺的堅持,竟默默左右你的想法,成為你分手的理由,突然間我的想法成為你的藉口,一時間不知該哭還是笑!

在第一時間,成為唯一知道內幕的人,頓時間成為眾人追問的窗口,只能裝傻什麼都不知道,未來要面對的流言流語,可能超乎你想像,能給你的祝福只是堅持自己的想法、跟著感覺走,別被無形的外壓給打敗~

看到身邊好友能得到幸福,可是比我自己擁有幸福,還要開心!加油!希望這是你要的幸福!

上一篇:- 也許我作錯了 -

下一篇:- 十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