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3:42:00Van

§ 民航特考記事2005 -4 §


第二天的第一節國文,新詩登場,不是討人厭的文言文,而且作文題目我看得懂耶,這個挺令人欣慰的啦…哈~寫的還算順手,第二節計概,基本上之前在複習的時候,沒有花太多的時間,所以在看到題目的時候,笑了出來,因為自由想像的空間太多嚕,只能說今年的題目很活,相對的老師給分的方試是自由心證,所以自己憑感覺,覺得會考的不錯的,都還是有風險存在,我實在不敢想像這幾科沒標準答案的科目會考的如何啦…

今天最後一科上場的是聽力,難過的是,剛考完的時候,還覺得不賴,沒想到回家對答案後,居然沒有九十分,心情好難過,從去年八月開始,每天晚上睡覺前逼自己一定要聽半小時的advanced,沒想到,還是得到這樣的結果!嗚…

最後一天上場的是英文口試,原以為很有把握的,卻也害到自己了,答題並不順,而且一直被逼問,理想與現實明明有差距在,妳為什麼還是要選擇當管制員,我就直說我愛飛機,愛這個天空,但他們並不認為這是答案,所以一直在問,問到我很火大,最後我就說,也許我是一個愛挑戰的人吧!所以這科也戰死在沙場上了,有種很深的感觸,有時候,準備的再充份,如果當天沒有天時地利人和的相配合與呼應下,仍是有可能枉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