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3:41:28Van

§ 民航特考記事2005 -3 §


台灣的國家考場真的沒有冷氣,只有四台懸臂式的大同電風扇,就是在普通號列車上會看到那種嘎嘎作響的電扇,平均每八秒會吹到一次,也許是我體質比較敏感,很容易中暑,再加上昨晚睡前喝了一罐雞精,這讓我一整夜翻來覆去,幾乎清醒到天明,隔早就頂著黑眼圈硬著頭皮上場考試,果然考完第一節憲法,我就急著到廁所把早餐(巧克力派+牛奶)全吐出來了,整個身體直覺得快頂不住了,很難過,有點想放棄的念頭,但還是忍下來,我想多少有影響到我的判斷力了吧!核對公告答案後,對的題數並不多耶…唉…

第二節是民用航空法,算是滿有把握的一科,題目也沒讓我太失望,有兩題沒有標準答案,可以自由想像與發揮,不過,大家應該都會考的不錯吧!下午第一節是英文,一科決定生死的關鍵科目,沒有六十分,其它科再高也是沒機會,今年的考題算不難,但我還是沒啥把握可以穩穩的pass過去,好像努力了兩年還是沒啥長進咧…嗚…

第一天下午的最後一科是航空氣象學,原本最有把握的一科,在看到題目後,先是傻眼然後想哭了,翻了翻不知該從哪一題下手,因為都不是從題庫出來所以很多都是憑著殘存的記憶,以及一些推理把它寫完的。明天還有三科,希望不要再有任何的surprise出現了!^^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