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9:42:42衛理小孩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們從第三次段考的前兩個禮拜才說要去上課的
希望段考可以進步...
時間很趕
我們在這兩個禮拜中
總共上了16個小時
一次就上四個小時多
再加上你還要上天使們的課
一天下來
花了你這麼多時間
一定把你累翻了吧!?
真的很辛苦
第三次段考的進步
雖然沒有很大的進步
但是
可以在這段段的時間內進步
已經夠了
謝謝你
也辛苦你了!!










我知道我數學的底子不是很好
今天一整個早上下來
我似乎感覺很愧疚
你出的功課
我有不會做的題目
有粗心錯的題目
有看不懂得題目
這些累積下來
變成很多困擾又煩人的問題
但是
你還是可以很有耐心的教我們
直到會為止
一步一步的
讓我們了解很多觀念
知道很多容易錯的地方要特別注意
你的表情好像有點小不爽 [這只是我的感覺]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心情不好呢???
無論如何
真的要很謝謝你
在我高中數學的階段
還有那麼一絲絲的希望










在沒有人提醒我之前
我並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要上化學和物理
你是第一個用電話跟我說上課的時間和地點的人
你知道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另一個地方上課
跟我說可以怎麼去的方法
真的很謝謝你









看到你傳來的簡訊
提醒我們要帶數學講義
提醒我們要算的題目有哪些
還叫我們要加油!!
很感動....
真的
老師
你也要加油!!











謝謝你總是提醒我們很多事情
謝謝你總是很有耐心的教我們解題
謝謝你總是以很幽默的方式上課 [真的很有趣 囧 ]
總而言之






就是非常感謝你啦!!!!

上一篇:成功的道路

下一篇:掰掰

peace 2008-07-18 11:24:05

大姨媽加油
我會再遙遠的一端支持你ㄉ~
還有哇
我現在很少逛 不好意思~

版主回應
不管你是誰
都謝謝你的鼓勵押!!!
2008-07-19 15: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