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0:01:05▨〃啾 ☆ 雅 ♡

別說我ㄉ眼淚妮無所謂

一ㄍ人在這ㄍ夜裡 孤單ㄉ難以入睡
針ㄉ想找ㄍ人來陪 不願意一ㄍ人喝醉
醉ㄌ以後就會流淚 屬著妮給ㄉ傷悲
為什麼妮總讓偶憔悴 別說我ㄉ眼淚妮無所謂
*看偶流淚妮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甘了變成灰
我想要ㄉ每妮還不想給 傷了ㄉ我ㄉ新怎去面對
爱給妮偶不後悔 只希望妮再給偶一次機會
讓偶去追讓偶去飛 畢竟艾過ㄉ新需要安慰
需要妮安慰



一ㄍ人在這ㄍ夜裡 孤單ㄉ難以入睡
針ㄉ想找ㄍ人來陪 不願意一ㄍ人喝醉
醉ㄌ以後就會流淚 屬著妮給ㄉ傷悲
為什麼妮總讓偶憔悴 別說我ㄉ眼淚妮無所謂
*看偶流淚妮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甘了變成灰
我想要ㄉ每妮還不想給 傷了ㄉ我ㄉ新怎去面對
爱給妮偶不後悔 只希望妮再給偶一次機會
讓偶去追讓偶去飛 畢竟艾過ㄉ新需要安慰
需要妮安慰


*看偶流淚妮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甘了變成灰
我想要ㄉ每妮還不想給 傷了ㄉ我ㄉ新怎去面對
爱給妮偶不後悔 只希望妮再給偶一次機會
讓偶去追讓偶去飛 畢竟艾過ㄉ新需要安慰
需要妮安慰




上一篇:國歌...

下一篇:永遠ㄉ天使~瑋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