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3:28:17★姿>☆小瑩♀}╣

去你的 硍 ....


    好一句操我媽的

是誰答應我要來 ? 就算真的沒有錢不能來

不會先打一通電話 或流言跟我講嗎 ?

非得要我一直問 你才肯講嗎 ?

別人不來就算了

硍 ....

說甚麼南部太遠

不懂你經濟壓力很大

朋友的生日已經花 1000

幹 ... 

那我之前辛苦賺錢

我也沒有錢阿

我也是作客運

6 個多小時 的車程

我都不嫌累 不嫌麻煩

就只為了見一面

還罵我 操我媽的

你耳多給我聽清楚

我媽沒有欠你 他跟你也不熟

亨 ..

現實

OK阿

難道你不知道

答應別人的事情

若臨時有事情

至少也說一下

有需要等到時間到了

別人問

才開口嗎 ?

而且你那種無言的理由讓我覺得

我真的看錯人了

我不是白痴

之前上去沒有讓我花到錢

這次我也已經準備好

來也不會讓你花到錢

還計畫要帶你去哪去哪

現在才跟我說去那邊都是不認識的

你要我做在那邊發愣嗎 ?

你覺得我會讓你無聊嗎 ?

你讓我很失望

所有安排好的一切

全走了樣

有心沒心而已

有心任何問題都不會是問題

沒心

理由何藉口總是有很多

沒差

你過你的

我過我的

一點交集也沒有

不差你一個辣

硍 ....... 

上一篇:談感情 〃 多可笑?

下一篇:無所謂

... 2008-10-13 17:35:11

妳知不知道
我連草莓的生日都沒錢去 !
草莓甚至還說要先借我
妳說說看我拿什麼臉要人家壽星還幫我出錢
身上就剩那麼幾千塊必需撐到下個月
妳男朋友不讓你到台北來
難道我男朋友就會讓我上去 ?
為什麼草莓就沒像妳發這麼大的脾氣 ?
罵你襙你媽 是我不對 在怎麼樣 說道別人家的母親 是我不對 ! 在這跟你媽媽說聲抱歉
不過其他的 妳別想我會認為我自己有什麼錯
從以前就是這樣阿
有心沒心而已 這句話對我來說 在我聽來有多麼的幼稚 妳知道嗎 ? 載說 請問大小姐 妳有一直逼問我 我才說嗎 ?妳難道不知道我常常掛著即時通 跑去看電視 但是當我看到電腦你密我 我就馬上回妳 跟你解釋我沒有辦法到南部替你過生日
結果呢 ? 得到的是妳無理的不諒解 態度惡劣
甚至被說成是無言的藉口 我還能好情緒的再跟你多做解釋嗎
我讓你很失望?你更是讓我失望 原以為你是一個很能體諒別人的人 畢竟妳自己生活的很辛苦 結果呢? 妳去看看 有哪一個人會因為朋友無法到場慶生 就發脾氣的 ?
非要等到別人開口問才說 你別說 其他人不是等到你開口問以後 他們才說有事
是不是在針對我 妳自己心裡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