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38:02★姿>☆小瑩♀}╣

談感情 〃 多可笑?

外面的雨
格外的酸 ...
今天
回去的路上
淋的一身濕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稿的
心裏特別悶
只要是雨天
心也跟著酸起來

雖然你們都很羨慕
我的戀情
可以維持這麼長
但...
我也經歷了無數的傷害
可能上帝可憐我
讓我真的遇到願意疼愛我的人

在年輕的的這一段歲月
總會有讓自己印象深刻
的人吧 ...
過客也好 舊愛也罷
誰沒有被玩弄過

自己認真
不見得對方也認真
誰喜歡誰的多
付出的就比誰多
退讓包容
一定免不了苦苦守後
付出不一定能得到相對應
有很多時候
明明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卻陷入茫然之中
像個傻子 一樣
在等待些什麼 ?

看過去
好傻好蠢
看你現在
在步我後塵

沒受過傷
怎麼會成長?
男人 女人
都是一樣
年青愛玩的心
誰說不看外表
哪個不是視覺動物
自己心儀的
機會就越大

低等動物
只出一張嘴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你有心
卻摸不透他的心?
妳你放真情
卻癡癡奢妄他給的回應?
交了情
一個人剪破碎的心 ?
值得嗎 ?
這就是經驗所換來的代價嗎 ?

別蠢了 ...

傷痕依舊最美
這年紀
說什麼愛不愛
都還太早
太膚淺
握不住 也摸不著
也會再腦袋中過濾的一乾二淨

愛 喜歡 依賴 ?
替代 慰藉 依靠 ?
欣賞 曖昧 自以為 ?

這幾種感覺
分的清嗎 ?
兩個人在一起
你運用的是哪種程式
來經營你所假設的 【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