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1:00:19★姿>☆小瑩♀}╣

無所謂

 
   這麼沒默契嗎 ?

               這麼不了解嗎 ?

               這麼陌生嗎      ?

認識幾年了 ?

我已經很坦白的說過了

這麼辛苦奮鬥

就是為了這一次

大家可以聚一聚

讓我有個很難忘

很難忘的回憶 ... 

咬緊牙根賺來的這些血汗錢

少的可憐

累的半死

6點多起床

準備去學校

下班10點半

回家洗澡 準備明天要帶的工具合作業

上課不能遲到

也不能睡覺

睡不飽 又要花很多體力去做事

那是種磨練也是種煎熬

我全都可以拋在腦後

就只為了這一次

我準備好的心情何驚喜

就這樣無言的收場

而且還知道每個人的理由

都很荒唐

我不想要拆穿

因為有些答案在我心中自然有底

只是你令我意外而已

看著歷史訊息

多可笑

心都涼了一半

妳說南部很遠

沒半個認識的

你覺得我會讓你無聊嗎 ?

你覺得我會讓你花到半毛錢嗎 ?

你覺得我是那種不夠體諒別人的人嗎 ?

我上北部就不遠嗎 ?

我的錢   就很好賺嗎 ?

過往   .... 

我有的東西

你自然一定也有

一半你的

一半我的

即使我所剩不多

從剛認識到現在 ... 

妳覺得我真的是那種不夠體諒別人的嗎 ?

如果有

那我也認了 ... 

 

我在意就算不能來

至少打通電話

或留個言

我記的很清楚

明天就是要唱歌的日子

手機沒響 已沒訊息

電腦也沒有留言

換作是你 ..

你也會開口先問吧

有些人不能來

提早告訴了我

甚至留言

或打通電話跟我改時間

我都很OK

那都無所謂

至少不要讓我一直問

結果答案還是失望的

換作是誰

感想都是如此吧 ?

一個月前就已經何你說過生日要相聚了

你也答應了

我也不是生日前一兩天前才跟你說

既然你已經知道了

那位什麼不提早作準備 ?

換作是我

我會存錢

有班會請假

因為我重視

我在乎

我很有心

什麼問題都將不會是問題 ....

 

這就是現在的我

【有心沒心 】

 這一句

是誰比較不懂呢 ?

有心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

沒有心

不重視

不在乎

總是有堆積成山的濫理由何藉口    ..... 

不能來我不介意

只是 ... 

我等的這段時間

感覺不到你的 【 真心 】

再我心裡你一直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位置

但 ... 

現在

我想再也不是了

這不是開玩笑

也不是耍脾氣

這次 .. 

是很認真的說

又回到了圓地

一切都可以歸零

卻 ........ 

沒辦法重新來過

 

  

 

 

 

 

 

 

 

 

 

 

 

 

 

上一篇:去你的 硍 ....

雪碧 2008-12-04 06:31:58

... = =
看的出來你真的很不高興 唉

2008-10-21 17:47:47

哪時要唱阿? 明慧有跟我說了...
換成是我也會生氣八..喝 開心點^^

版主回應
就等12月你回來的時候阿 我們大家在一起去唱
或者神麼時候都很 OK 那天生氣 我想也就算了 氣也沒有用 都已經發生了 多說無益 等你回來吧 !!
2008-10-25 14:19:27
2008-10-19 18:29:59

抱歉黑 你唱歌那天沒ㄑ 聽明慧說你很ㄆ高興喔= = 對ㄆ起辣 23號以前會補ㄍ生日蛋糕給你唷 等我黑^^

版主回應
蛋糕你自己吃辣 = 0 =
到時候在一起去唱歌
那天確實讓我很不爽
因為有一些事情發生
不過那都不重要
到時候在一起出去玩吧 !!
2008-10-20 2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