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9:16:41★姿>☆小瑩♀}╣

* 〃 頹廢 》

愛情中 誰扮演著甚麼角色

放映著什麼戲碼

是否對妳早已 索然無味

在愛中失落 …

是愛 是習慣 還是依賴 ?

愛 * 為甚麼會是苦比甜多 ?

愛 * 為甚麼是單方面在改變 ?

愛 * 為甚麼是 -- 隱藏真情 -- 由他主導 ?

愛 * 為什麼變的欲言又止 -- 心碎收場 ?


相愛過五年 -- 他依然走不出對她的執著

走到哪 - 全是她和她 -所有的回憶

他不是花心 - 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說放就放 - -

是妳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男人

他們五年的愛 -- 怎能說放就放

接下來的女人 --- 哪個不是寂寞的替代品 ?

等 ~ 不一定有結果

等 ~ 不一定會失望

如果妳想再繼續愛他

你就必須有著 絕大的毅力

來征服眼前的困難

事事難預料 *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誰也無法預知

有緣 … 走到哪都是遷就

沒緣 … 走到哪都只剩強求


┌》執著愛〞a米奇 2007-11-02 15:21:56

包包 !! 
妳到底怎摸哩 !? 
為何都不跟我們說 。。。。
雖然妳已不想跟我聊天哩 !!
但我想跟妳說 。。。
重要低妳 。。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別告訴我 。。擬以忘記我們搭回憶 !!
以前在妳身旁。。妳罵我!!
我都不會怎樣 。。。妳知粉多人那時都罵我是傻瓜 !!
或許ㄅㄚ ~ 因為那時妳還無法忘記那個人 。。。
妳知我說隨ㄅㄚ!! 喝喝︿︿ 
我不想因為妳低想法!! 然後我們低友情就變了樣 。。
我還是把妳當重要人物 ! 只是妳低想法 !!
害了我們低友情 !! 是醬子麻 ??
希望妳別再有那想法 。。。
妳老是叫我成熟一點 。。。
我都有做到壓 !! 那妳呢 ??有麻 ??
成熟。。

ㄌㄩㄝ、肆ㄚ朱ˇ 2007-10-22 17:37:35

知道我是誰嗎?

原來妳也有報台唷?去我報台看,妳揪知道我是誰ㄌ=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