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0:33:06★姿>☆小瑩♀}╣

看了【妳】就會明白/ 給妳的-最後一篇4/ 4

反覆聽著你的手機鈴聲 ... 心很沉 很重
就再今天 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
因為我心裡明白 你們分手 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生日禮物早就做好了
打算要給你很大的驚喜 辦一場難忘的生日會
我費盡了心思 為你準備了好多.. 你說你會再打給我
那天 你失約了
放我合生日禮物 癡呆的坐在那....
每次打給你 不接也不回
見了面 每次都說 一樣的回答 ..
我已經背起來了 心很痛
你知道嗎?
明明知道你給的答案是如此
卻還是微笑說沒關西
問自己是否麻痺. 這種強顏歡笑的刺激?
即使我知道你一直一直再騙我
我從不介意
我當作沒看到 沒聽到 沒發生
你卻視而不見...
你的無情 我走到盡頭
你要離開 這就是一年畫下的句點 ....

他不夠愛妳嗎? 都快撐過當兵的他
撐過了 你們還有什麼能分開?
維持你們的是什麼?那台車嗎 ?
一年的感情
說分就散
說放就走
為什麼【妳】當初要這樣?
不喜歡為什麼要再一起?
不喜歡為什麼相處一年才用行動證明?
不喜歡為什麼不直講坦白?
不喜歡 為什麼那一秒你流淚?

為什麼你總是不明不白的就要離開?
你們的感情 你們的回憶
所剩的回憶變成了負擔
然後再墮落 再狼狽 是嗎 ?
傷了彼此
好聚怎麼好散?
也許你會在哪個夜領悟?
感情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黑白的心
黑白的禮物
黑白的飄著雨
黑白的這條街上

結凍了 有關我與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