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3:17:26★姿>☆小瑩♀}╣

─═★ 『 志 氣 』 ?

又 是 場 雨 後 雷 陣 雨

急 急 忙 忙 的 來

偷 偷 摸 摸 的 走 .. .. .. ..


不 留 痕 跡 不 夾 掩 飾


很 好 不 賴 夠 瞎 = ^ =


得 知 這 個 暑 假 是 我 最 後

可 以 紓 解 壓 力 的 最 後 一 個 月 .. ..

總 是 安 慰 自 己 沒 關 悉

再 接 再 厲

現 再 比 別 人 辛 苦

總 有 收 成 正 果 嚐 到 甜 頭 的 一 天

不 論 選 哪 個 學 校

媽 媽 問 的 第 一 句 話 :

學 費 又 要 給 你 繳 多 少 ?

踢 到 鐵 板 讓 我 很 無 言 !

正 規 班 你 不 要 夜 校 又 嫌 爛

建 教 班 正 和 妳 意 拼 了 命 要 我 讀

搞 到 最 後 我 才 知 道

原 來 是 要 我 繳 學 費

好 可 以 夠 爽 快

直 接 了 當 乾 脆 點 不 是 挺 好 的 嗎 ?

拖 泥 帶 水 遮 遮 掩 掩

看 了 只 會 讓 人 反 感 ?

等 著 看 吧 ?

看 我 綻 放 光 榮 的 那 天 !


沒 埋 頭 苦 幹 的 忍 過


又 怎 麼 會 知 道 自 己 不 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