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0:29:34★姿>☆小瑩♀}╣

★ _ 珍惜 × 知足 .. ° * 『 沒怨言 』 !

遊 走 這 片 寂 靜 的 街 道 中 .. ..

聽 著 自 己 微 弱 的 心 跳 聲 .. ..

該 是 面 對 瓶 頸 帶 來 的 煩 惱 嗎 ?

反 反 覆 覆 又 苦 又 澀

傾 盆 大 雨 淋 了 全 身

街 道 的 我 成 了 焦 點

一 步 一 腳 印 踏 進 我 的 心

不 遠 也 不 近 要 誰 來 相 信 ?

天 生 我 材 必 有 用

人 生 不 如 意 十 常 八 九 .. ..


為 什 麼 要 羨 慕 別 人 擁 有 的 ?

不 珍 惜 獨 一 無 二 的 自 己 ?

人 就 是 這 樣

擁 有 的 再 多

永 遠 嫌 不 夠

是 真 的 不 夠

還 是 體 內 的

沒 信 心 在 發 酵 ??

帥 氣 的 男 人 誰 不 愛 看

票 亮 的 女 人 誰 不 愛 追 ?

但 若 常 常 掛 在 嘴 上

是 否 又 顯 的 太 過 膚 淺 ?

唯 有 內 心 淺 薄

心 思 膚 淺 的 人 才 會 【 以貌取人 】

可 以 信 也 可 以 不 聽 . . .

實 話 本 來 就 不 重 聽

不 用 羨 慕 也 不 用 忌 妒

外 貌 只 是 一 時 智 慧 可 以 一 世


可 能 我 沒 妳 正

身 材 沒 妳 優

家 也 沒 妳 有 錢



我 的 本 事 和 歷 練

是 妳 這 輩 子

想 擁 有 也 得 不 到 的 【 寶藏 】 ..


這 就 是 我 的 【 本 錢 和 信 心 】















危険 ﹏ N  2007-07-12 17:57:36

妳的心絕對是最珍貴的
任何人都比不上

乖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