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01:29:14藍魚o戀

雙o魚 七

第七章

阿墨說:[軟哥 我沒和你開玩笑 我是真的喜歡你]
我說:[但 你不是有女友了嗎?]
阿墨說:[其實 我和她的緣分已盡]
我說:[但是 我昨天還看到你和她親嘴]
阿墨說:[那 只是 巧合]
我說:[不要騙我了 你還是喜歡她八]
阿墨說:[沒有 我沒有騙你 我是真的喜歡你]
我說:[阿墨 和你說一件事 我 不喜歡當破壞別人幸福的人 尤其是 破壞女孩子的幸福 你還是想清楚八]
阿墨說:[其實我也想和她分手 因為她 是t 她可能只是把我當女生看 而不是男生 還有 昨天的那個吻 是告別的吻]
我不插話,讓她說完 
阿墨說:[其實 當他說完的時候 我很傷心 傷心到我睡不著 所以 我跑來和你睡]
我還是不說話
阿墨說:[軟哥 那個 你接受我嗎]
我說:[等等 所以 你知道我是gay]
阿默說:[正剛和我說的]
這時 正剛說:[ㄝ 軟哥 對不起阿 因為我們大家都很擔心你]
我說:[猴子 這麼晚你還沒睡阿]
正剛說:[我還在滑手機阿 而且 現在才1點多 大家才剛剛睡]
我說:[喔  好啦 你慢慢滑]
阿墨說:[軟哥 所以]
我說:[再考慮看看]
阿墨說:[那我 可以和你睡嗎]
我說:[好啦]
霖育說:[你們兩個就一起睡 可以嗎 我想睡覺]
我說:[明天第一節又沒課 沒差拉]
阿墨壓低聲音說:[好啦 軟哥 讓他睡拉 霖育 晚安]
他說完 馬上 就趴回枕頭上
我也直接趴上枕頭上 接著我被對阿墨
而阿墨 手放在我的腰上 正面對著我的背後 
我的脖子 可以感覺的到 阿墨的呼吸
阿墨說:[軟哥 晚安]
我也說:[晚安]
我眼睛閉上 捨麼都沒想 就很莫名地睡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起來 我眼睛張看 我看到阿墨的睡臉 這是我 多想看到的畫面
而我的手 也放在他的腰上 我緩慢的移動我的手 撥撥他的頭髮 摸摸他的臉
阿墨這時 眼睛緩慢的張開 並說:[軟哥 早阿]
我說:[早阿 阿墨]
我和阿墨兩人 一直互看對方 捨麼話都沒有說 就只是單純地看著對方
這時霖育說:[你們是要看多久]
正剛說:[欸 正太不要 掃別人的興拉]
正剛和霖育同時默默的笑
曉暉說:[欸 阿墨 第一堂課 要開始了 快點去準備阿]
阿墨說:[好啦]
我對阿墨說:[快去準備八]
這時阿墨 鑽進被子裡 接著貼上我的胸膛說:[不要 我想要和你一起繼續睡覺]
我說:[好啦 阿墨 晚上你再來睡拉 好不好]
阿墨說:[不好 因為今天是禮拜5 要回家了]
我說:[對齁 今天是禮拜5ㄝ  不然 你和我一起在宿舍吃飯啊 然後 一起搭火車回家]
阿墨說:[好拉]
阿墨雖然嘴巴上是答應 但是他的動作 告訴我 他依依不捨


 
兩隻魚 在水中 一起游 但是 這兩隻魚 會不會 某天 發生捨麼是 讓兩隻魚分開呢?
~~~~~~~~~~~~~~~~~~~~~~~~~~~~~~~~~~~~~~~~~~~~
第7章 完

上一篇:雙o魚 六

下一篇:雙o魚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