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23:40:31藍魚o戀

雙o魚 八

第八章
 
噹噹噹 
[軟哥 你怎麼看起來 心情很好啊]
我看了一下說:[喔 阿育 沒拉 哈哈]
阿育 走向 均娸和靜婷並說:[軟哥他在爽捨麼阿?]
均娸說:[我也不知道ㄝ]
靜婷:[要不要問問正剛他們]
均娸說:[好啊]
而 她們走向正剛的時候
正剛說:[軟哥 外找]
我說:[好]
他們看著軟哥走出去 找一個男生
慈育說:[欸欸 軟哥 她怎麼拉 她看起來很爽 而 找他的是誰啊?]
霖育說:[昨天 阿墨和軟哥告白 然後 外面的是阿墨拉]
慈育說:[阿墨是誰?]
正剛說:[你在翹課阿]
慈育說:[我願意阿 誰叫我男友.....]
正剛說:[妳男友? 怎麼了]
慈育說:[沒事啦 哈哈]
靜婷說:[阿育 妳男友怎麼拉]
慈育說:[等等和你們說]
鵬哥說:[都這樣拉 不和我們說]
慈育說:[誰要和你們這些 阿宅說阿 你們又不懂]
叮噹叮噹
靜婷說:[好啦 上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軟歌視角"
[軟哥 外找]:正剛說
我說:[好]
[軟哥]:阿墨說
我說:[阿墨 怎麼了]
阿墨說:[軟哥 我第4節 沒課 我可以先買午餐 想問你要吃捨麼]
我說:[都可以啊 你吃捨麼 就和你一起吃啊]
阿墨說:[那我吃大便你要不要吃]
我說:[我不要 話說 你捨的我吃嗎]
阿墨說:[捨不得啊 捨得還得了] 接著 她輕輕地捏了一下我的臉頰
我慢慢的把腮幫子鼓起來 
阿墨說:[那午餐 吃雞排 好不好]
我說:[好啊]
叮噹叮噹
我說:[掰掰喔 要上課了]
阿墨說:[掰掰中午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文與阿源視角"
阿文:[源 你剛剛 去哪裡啊 上課人都不見]
阿源:[文 沒有拉]
阿文和阿源一起走上3樓時
阿文說:[源 停一下]
阿源說:[怎麼了]
阿文說:[軟哥 和一個男生 在聊天]
阿源說:[文 這有捨麼好奇怪的]
阿文說:[你看一下 她是和誰說話]
阿源說:[ㄟ 那不是阿墨嗎?]
這時阿墨捏了一下軟哥臉頰
阿文驚訝了一下
阿源說:[他們 是在一起嗎?]
阿文說:[我不知道ㄝ]
阿源說:[文 你不是說他有女友嗎?]
阿文說:[對阿 真奇怪]
叮噹叮噹
軟哥:[掰掰喔 要上課了]
阿墨說:[掰掰中午見]
阿文說:[阿墨 要來了]
阿源說:[有捨麼好怕的和他招呼 然後就走進教室阿]
阿文說:[好]
阿墨說:[阿文和阿源 hi]

上一篇:雙o魚 七

下一篇:雙o魚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