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7:41:39嘎勒瑟戈 *

* 很好 *

很好...
現在我得一個人過生活 !
也該學習獨立 !
不想在依靠任何人~
在內農很好阿~~~~
我可以學習一下 !




也即將要16歲了 !
這年紀不大不小了
先在內農學習一下~~~
下學期~~~
來高~~等我吧~~
哈哈哈 !! ^^
好朋~ 我來了
要幫我接營會阿


對了~~~ 9月9 大家給我回來潮州 !!
老娘我生日提早過~^^
目的.....一樣拉~~ "大潮州"
哈哈哈!
前天在那喝醉~ 狂HIGH阿
現在..ㄜ..
有點小茫~"~....


我酒醉~~ 會很凶ㄇ?!@@"
還好拉~~~ 只是口氣有點...
偉恩是否有點嚇到~"~
抱歉捏 !
柔~~~ 嚇到你老公~
嘿嘿~~ 抱歉= =" 誠心誠意的......



醉了又大哭一下~"~....阿法發...噓..
那天我說的話~ 你知我之就好哩!@@
好拉~~~ 其實你們都知道.....
那天我大叫大家都聽到哩~"~.......
嗯~
現在還滿快樂的~
加油阿我~~~~ 你可以過的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