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23:43:25..文小饅..

...真沒用的人...

我不知道我還能堅強多久....我只能一直忍耐,想到你只能忍耐,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哭....只能自己默默受這樣的痛苦....
你應該都不知道吧....我知道你有的只是快樂,但你知道我有的指示痛苦ㄇ....我只能靠工作來填充腦子,讓腦子不去想妳.......
美好的周末假期應該是跟著自己心愛的人逛街到處遊玩的日子,而我卻像是個空殼,跟著那個自己不確定愛不愛的人併肩著........
一個人真的不孤單,孤單的是忘不了心中不該記著的那個人.......
我只想快點走出來......夠了,我堅強夠了,到底還要我堅強多久??我沒那麼堅強啊....我真的只是個很普通什麼都很脆弱的女生......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