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04:22:41..文小饅..

^^

故意這天排班將自己搞的很忙很忙,不要去想你....
自以為很瀟灑的告訴自己你不干我的事情了,沒必要做些什麼...
但是..夜深人靜又想到你...
是可以不要去想到的,偏偏有個新認識的朋友跟你長的好像好像,不聽話的手去翻出你的照片,其實沒想到那麼多,只是想確定你跟那個人像不像而已,偏偏又想起你....
否則,我不會想到你那麼多....
翻出跟你以前所有的照片,眼淚又不爭氣掉下來....剛開始嘴角只是會新的笑了一笑,似乎沒有感傷,越看就只有難過....只能說好多好多回憶都過去了
好幾次真的都以為過去了,你已經不在我心中了,但是從分手到現在自己的以為都是錯誤的,你還是存在著......
你應該很快樂吧,有你愛的她陪著你,我想你是快樂的,少了我的祝福你應該沒差....
很久沒見,也都不再去探聽你的消息,為得就是怕再受傷...不知道你好不好,不知道你現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在哪工作,還是繼續在原地方工作,有在準備你的夢想嗎....我好想好想知道你好不好,好想知道你現在的生活...不過我想,沒有我的日子,怎麼樣你應該很開心.....
但你知道沒有你,好多日子我真的只有眼淚陪著我....
我看著那些以前我們照的照片,我真好謝謝你給我的那段美好的時光,真的好快樂......你真的很好,很貼心,也很照顧我的身體.........
唉....縱使再多的眼淚,其實也都沒用,只能期待真正走出來的一天
那個跟你長得很像的那個朋友,看到他是唯一希望的事,好感慨...讓我新認識到這個樣的人,似乎有你的蹤影....
一直到現在,你的什麼消息都沒有,不敢吵你怕你覺得我煩,你也不找我,我想....如果我不主動找你,我們是不會再有交集了吧,怕找你我得到的又是“傷”....
萬一真的無緣....我就只能當作沒有你這個人了....雖然很難,我還是要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