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3:38:31 Wenwen

心臟更新

寶鼻電腦主機最近不知道中什麼猴
一直狂當機 當的超級誇張
沒幾分鐘就一直當 幾乎是不能用電腦

就是三年前我送給寶鼻的生日禮物那台
我到現在一直都還很喜歡它
因為它速度依然很快 沒什麼問題

去老闆那 老闆檢查就沒事
搬回來又狂當 來回了好多次
就是找不到原因

寶鼻之前一直想換主機
我不同意
寶鼻的電腦明明就很快
寶鼻就愛嫌東嫌西
想要更快更好的
我們永遠也跟不上
根本沒必要呀

我覺得就是寶鼻一直嫌它
它耍脾氣不高興了啦

我家電腦老弟一直覺得受不了
跟寶鼻電腦比是慢很多
但我是覺得還ok
哈 因為我沒在玩遊戲XD

最近它更誇張很明顯它不行了
壽命也好多年了 淘汰率超快
很多零件都停產了

老媽就說還是要買新主機?
我就和寶鼻討論我的主意
既然寶鼻電腦在寶鼻家就會中猴
而且寶鼻他也一直想換
老闆說 覺得可以搬來我家試試
那就寶鼻再買一台新的
而寶鼻的給我家
這樣就兩全其美啦

開始執行啦
請老闆 兩台的殼都不要換
心臟大搬家 寶鼻的換新心臟
等待一個禮拜.....

兩台 雙邊都很滿意
超開心

唉 話說回來 開心是錢換來的
寶鼻弄得心臟比原來的貴六千耶
希望這次可以撐更多年一點
才會是值得的

上一篇:端午愉快小享受